close


這是buty shop的產品,至這是第3代了,一代比一代好用,而且這次終於標上防曬系數了有spf25 pa+++,以前它們都是小姐口頭說明,不過網友查過成份,的確有防曬成份,可是以前它的防曬乳都會氾白,到了第二代就還好,我是買白的,以前買過綠色的,技術要很好,才能推的漂亮,不過到現在第3代了,整個質感提昇很多,包裝也換成像安曬曬那種材質的,不過也變小罐了40ml 315元,算是便宜啦!!於是我就隨手買了一罐。

我過它的的防曬好多條了,因為它擦上去能修飾膚色,說是全物理性的防水,所以不用補擦,可是我會補擦,我不敢相信有不用捕擦這回事,它的清爽度很不錯,不是清爽的感覺,是溫和吸收,跟安耐曬有一點像,可是又比它更有點修飾效果,所以我都很愛用這條,出門再用安耐曬捕擦,因為安耐曬比較好推,boty這款有四個顏色。轉po自buty shop:

使用於一般彩妝用品之前或單獨使用,可遮蓋斑點及疤痕並使皮膚看起來更明亮,任何膚質及兒童均適用。
綠 色:痘痘肌或鼻翼兩側,可遮蓋黑眼圈或小斑點、痘疤
粉紅色:慘白無氣色的肌膚,可增加臉色紅潤。
白 色:任何膚色及兒童均適用。
紫 色:紫色是讓泛黃肌膚白皙透明的最佳選擇。

這條真的不錯,系數足夠我日常使用,而且小姐人都很好,便宜又好用,不過之前五折還屯了一罐防曬,打算來騎車時擦手,如果想知道它們的明星商品可到它們的討論區。https://buty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