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我的媽媽以前很時髦(現在也不賴),他是跑單幫的,常出國,他都跟我說在飛機上買保養品好便宜喔!!所以他用過各大產牌的保養品,這些事是我最近跟他聊天時聽到的。

小時候,我看到媽媽梳妝台上有瓶瓶罐罐我就很好奇了,所以我就很大膽的拿來用,那時應該還只有國小3.4年級吧,我只記得媽媽有兩罐很大罐的,一罐藍的水,一罐是粉紅色的水,用起來香香的很舒服,不過過了那麼久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品牌。

直到媽媽跟我說他以前也用過藍寇,我才驚覺到原來那罐藍的是清柔化妝水,那粉紅的應該是溫和保濕水,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跟喚醒我的童年回憶,我就賞網找到這罐50ml的滿額送贈品來玩玩。正品應該是400ml 1100左右,忘了!!

它用起來果然是我那懷念的味道,它有一點濃綢,不是完全的水狀,不過不會黏膩,用起來很舒服,不知道有沒有去角質的功效,應該有一點吧!擦完臉的緊繃感會消失,變的軟軟的,算是一款基本型的保濕化妝水,好像也賣很久了,不過我只是要買來回味的,不然我應該不會去買正品,因為400ml我一定會用到一半就又買新的了,之前買的倩碧潔膚水就是醬,不過這點罐清柔說是不含酒精的喔!!總之玩玩就算了吧!!不過還算不錯用,也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