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要價750元的EL睫毛膏當然不是我買的,是我朋友被EL小姐的親切所感動而購買的,導致他現在很愛EL。

這是一支纖長睫毛膏,包裝非常長,長到誇張,刷頭細細小小的,不過內容物居然沒有纖維,我就問我朋友怎麼回事,他的回答讓我驚訝,他說裡面的是蜘蛛絲做的纖維而且非常強壯,可以一直刷長都不會結塊或是下垂。

EL的小姐說他們櫃沒有睫毛夾,因為它們會用睫毛膏達到捲翹的效果,不過對我而言還是一定要夾翹再上個底膏,我很不客氣的在教室試用起來了,反正沒人CARE我,它刷子太長了,不過很好刷,我朋友逼我一直刷一直刷,他說醬效果才好,不過我還是慢慢等微乾再上,我重復刷也不結塊喔,而且根根分明,達到很好的纖長效果,由於沒有纖維所以也不會有蟑螂腳的問題,約可以增長個0.5公分吧!!而且不會下垂喔,我朋友用了它之後狂哭也沒暈開,真妙。

要不是我對EL沒興趣我可能會買,不過我比較想買藍寇跟屈臣氏代理的那支紅色管得睫毛膏,ANNA SUI也滿想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