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算上課睡過頭,我還是堅持要擦防曬,感覺一天不擦,我之前敷過的面膜跟擦過的精華液,都會白白浪費掉,當我睡過頭我就擦玻尿酸跟防曬就出門了。

這罐防曬是我在網路bbs上看到的,那時候還想說:「真是個蠢名字」,什麼近江兄弟,該不會它的卸蛢ㄚ~就叫近江姐妹吧,然後曬後修護產品就叫近江老母.....天啊!我把近江阿爸放哪裡??

許阿信無聊笑話又說完了,言歸正傳,這罐防曬的樣子跟圖片不大一樣,台灣的沒那麼可愛,可是配色大概相同,而且還說是敏感肌用的,感覺就很溫和說,然後只有寶雅、名佳美等等的美妝店材有,小屈是沒有的。一罐30ml大約是169元,常有特價。

這一罐是液狀的防曬乳,跟Sofina的滿像的,都是那種搖一搖的,然後有粉末的。擦起來是滿清爽的,然後有淡淡香味,不過有於它有上妝粉底的效果(可以幫助上),所以臉上會有一層滑滑的東西,它可以幫助接下來上粉底可以更服貼,一般我都是用面紙按壓一下,再上個吸油蜜粉就ok了,感覺就是乾爽。

對了!!它用起來並不會變白臉鬼,而且我用了一個月,皮膚也沒有什麼不適唷,可能會再買第二罐吧,不過也想試試曼秀雷敦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