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8418.JPG 

 

我又回日本了,今天早上八點半的飛機,我大概六點半就起床了可是我三點多才睡,一方面是在整理東西,一方面就是多看看我可愛高雄的家,摸摸家裡的東西看看還有什麼東西要處理的,總之就是不捨的感覺,而且這次我哭點很低,只要想到下次不知道何時能見面,我就忍不住大哭,這次是我第三次自己出國了,俗化一回生二回熟,三回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早上睡眠不足,加上沒有很期待的感覺,所以頭很暈暈呢,小港最正的辣媽來載我去機場,她兒子也太可愛了,送他一個飛機玩具就一直竊笑,原來小孩心機這麼重呢,好想要有一個小孩啊,然後因為常去機場所以完全不想拍照,這次行李是25.7KG,差一點點就要被罰錢了,還好大家很有默契就讓我通關了,謝謝辣媽來幫我送機,還送我好吃的蔥油餅讓我可以在日本的第一參不會餓肚子。

 

DSCF8429.JPG

 

每次坐飛機我都快被耳鳴搞瘋了,我都覺得我的耳朵要爆炸了,加上睡眠不足整個很痛苦,我今天的座位不是靠窗的,第一次坐在正中間,我覺得還滿不錯的,就是感覺位置特別大,不會像兩旁靠窗的座位一樣卡卡的,所以我吃飽後就睡死了。等醒來時就是快降落了,這次搭了京成線到日暮里,再轉山手線到神田站因為我要先去房仲公司簽約拿鑰匙。

 

DSCF8431.JPG

 

神田站下車時要往出口沒有往下的電梯,所以我又拿出蠻力提著行李下樓梯了,原本想把行李放在置物櫃可是我發現不夠大,我只好自己拖著行李到房仲公司簽完約,再回去搭電車,辦好的時候我整個覺得很輕盈,哈哈,終於可以到新家了,到了新家還不知道大門是刷卡進去的,剛好有個老外出來,我就進去了。

 

 DSCF8444.JPG

 

當時在網路上的感覺好像很大,不過這次真的進來就覺得還好,但採光很棒因為就在路邊啊,所以偶而有車子的聲音但我這個人不太怕吵,睡著後就什麼都不知道了,而且住在二樓還不錯,要是發生什麼事往窗外跳就好了,了不起斷條腿罷了。

 

 DSCF8448.JPG

 

DSCF8450.JPG

 

我的小小廚房,可惜廚房是用電磁爐,我個人喜歡大火煮飯的感覺,後來整理完就頭暈暈洗個澡睡著了,醒來後去附近逛逛,不過已經九點了所以店都關了,有發現一條商店街不過要白天去看比較準,最後進了一間超市,這間超市算是便宜的店呢,很多日幣98元的產品,只是蔬菜類還是有點貴,我只買了沙拉油、吐司、洋蔥、壽司便當這樣,有看到白米原本想買的,可是想想好像我家沒電鍋,剛剛認真找了一下還真的沒有電鍋,有烤箱、冰箱、微波爐、床什麼的,居然沒有最重要的電鍋啊!!!

 

DSCF8451.JPG

 

拿了早上辣媽送我的蔥油餅來煎一下,看了包裝說不用油就可以煎了呢,果然煎起來一滴油都不用,用電磁爐煎很久ㄟ,受不了

 

DSCF8453.JPG

 

房間還附了筷子跟鍋碗瓢盆呢,不過我還是會去買一些可愛的盤子跟杯杯,畢竟這邊沒意外會住一年,要好好打造一點胖少男小窩的感覺。

 

DSCF8458.JPG

 

這次一樣又很欠揍的把一堆化妝品帶來日本了,把高雄的家裡面化妝品好好的看過一次,把一些沒開封過快要過期的產品帶來日本用,這次回台灣也大買了很多寶物呀,專櫃還居多哩,人一長大都越來越貪心了。

 

DSCF8477.JPG

  

這邊是比較想介紹給大家看的化妝品,NARS眼影盤一盤是買的,一盤看起來紫色髒髒的盤是試用的,NARS跟MAC口紅各兩支都是掏腰包買的,LUNASOL兩盤在網拍面交的,我目前沒正式用過,但試在手上都覺得還好,哈哈。BB的眼唇盤是被犀利ㄐ燒到的,再去台中玩的時候去新光三越找我二技同學買的,她好像會看我網誌都知道我在幹嘛,她叫陳明宜大家可以去找他買,哈哈,她看到一定會殺了我。

 

中間的三塊單色眼影,MAC的綠色是犀利ㄐ買給我的,MISSHA的兩塊仿RMK眼影是七折價入手,說真的有九成是為了包裝買的,試色很多次都沒買,這次想說七折又要回日本了,就買下去吧。

 

IMG_8434.JPG

 

IMG_8437.JPG

 

我家隔壁有一個赤土小學唷,小學裡有漂亮的櫻花盛開中,我原本以為我回日本看不到櫻花了,說實在我也沒多愛看這東西啦,指示都來到日本就敬業的看一下,下次再好好的拍些漂亮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吧,我還滿喜歡我的新家的,雖然比起高雄的家小的非常多,哈哈,不過採光還不錯讓我有還活著的感覺,雖然打開窗戶上面就是電車軌道,不過隔音還不錯,我睡一整晚都沒醒來過。

 

剛剛兩個大包裹也送來了,現在好有家的感覺,我的化妝品跟衣服都送過來了,現在房間一團亂啊,可是感覺比較開心多了,雖然離開台灣我很難過,可是新生活總是要過下去的嘛,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