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是自然保養網的產品,120ML 249元,我也是買這罐送足部乳液我也會下訂單的,不然我覺得有點貴勒....

大家不準笑我為何連腳都要保養,因為我不想要有粗腳腳,而且我都會站滿久的,而且腳本來就很容易增生角質了,有時沒注意到,腳就變粗了,當我在打文章的同時,也覺得腳也太粗了吧。操.....

當初我以為這一罐也是凝膠狀可以搓出屑屑的那種,沒想它真的是凝膠狀的,只是是凝膠顆粒狀的,害我小小難過一下,不過它的檸檬香味讓我很喜歡,只要在洗完澡使用就好了,我是建議每天使用啦,除非你腳底都磨爛了才不用要,只是腳真的很粗,受不了,很想停止寫文章先去磨個腳先。

它裡面的顆粒我覺得不會很粗,不過拿來搓腳還滿不錯的,我都撮個一分鐘,然後連膝蓋也搓一下,真的沖完水,腳變的好乾淨唷,很清爽,膝蓋也不會那麼暗沉了。只是可能真的要天天用吧,因為我還沒有變成嬰兒的腳掌,我大約都是想到才用下,醬真的不行啦。

這罐質感滿好的,我想許多天然保養品牌應該也是有出,只是牛爾的東西真的便宜許多,效果也不輸人,所以我真的很愛買他們的東西。只是這一罐如果沒特價應該不會再買了,我去買其他開架粗一點的去角質才更夠力說。

腳粗真的很難過,我現在一定要去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