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牛爾的自然保養網的產品,因為是買去角質送這罐,我才會買的,想說買了也不會壞啊。

我遇到瓶頸了,以經不知道要亂講什麼話了,我覺得一定是我東西買的不夠多,還是我都買用了不會死的便宜貨才沒有特別的感想呢??

開始說正題,我腳很乾,我常用磨腳的那根東西來摩腳皮,然後再擦一些乳液,我本身已經四年沒穿拖鞋出門了,因為我沒有拖鞋,所以我的腳很白,白到我表弟說想吸一口,我覺得太煽情了,所以不敢再寫下去。

這罐乳液是滿液狀的,可以擦起來確真的有滋潤感,有檸檬的香味,可以取一些按摩,讓站了整天的腳比較舒服一點,不然你隔天起床會鐵腳唷,不過我擦了好幾天。腳也沒有變嫩啦!可能角質還有點厚吧,不過真的有點懶說。

腳的保養很麻煩,很想去給別人做,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