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最近台灣女生是漸漸會化妝了,因為我最近看到許多上國中高中的妹妹們會在討論區問一些化妝的事,而且大家也見怪不怪。

可是一些底妝的技巧可能還是比較難掌握,除了產品本身之外再加上自己的手法會影響產品的表現度,通常打粉底的時候很多初學者最容易犯的錯就是打出一張面具底妝,完全沒有深淺度可言,再加上東方女性本身的五官就不像歐美人那麼深遂,然後又打了面具底妝,整張臉就是一顆蛋殼。

沒關係,技巧或產品因素導致你面具臉沒關係。此時市面上出現了打亮產品、俗稱HIGH LIGHT,在幾年前就常看日本妹在使用,現在台灣人也常常使用相關產品了,在化妝中輪廓的技巧比色彩的應用來的重要許多。

這塊腮紅是強調說可當眼妝、腮紅、唇妝使用,可是它還是個粉狀,想要拿來當唇部彩妝就必須加上護唇膏或唇蜜的輔助。

由於這塊是淺金色的腮紅,想當然爾拿來當打亮是絕對OK的,小姐也是醬講,那麼打亮的部份要打在哪呢??

1.要打在眼部下方的三角地帶也可以稍稍修飾個黑眼圈。感覺比較明亮。

2.然後再打鼻樑、鼻頭不要打,會感覺鼻頭出油。

3.下巴跟人中、整體感臉會被拉長。

4.T字部位也是要打,可是我覺得在夏天容易出油,然後台灣基本上每個人T字都容易出油,所以要適量使用。

打亮可以買大SIZE的眼影刷,或是小一點的蜜粉刷都可以。

這一塊腮紅亮片不會很粗,所以打起來挺自然的,而且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一點又來了,它3.5g 只要135元。包裝也輕巧可以塞到化妝包裡。

我一定要把這塊推給身邊的朋友購買。

ps.現在不流行用白色打亮了,除非你本身跟許慧欣或王心凌一樣再用白色吧,因為一般人膚色偏黃再加上出油的話,整個臉上會變的灰灰髒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