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紅翻了,造型、修護、保濕三合一,不過修護跟保濕不就一樣的意思唷,誰能告訴我哪裡不同,頭髮壞了就是壞了,不可能用了護髮產品就變的跟新髮一樣健康,只能用產品暫時撫平毛鱗片罷了。

前一個月我剛好有燙頭髮,捲子上滿多捲的,平時是用幕絲來作整理,可是寶貝蛋的包裝真的很可愛,又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整髮產品,很想在網路買就好,市價是750元一顆,網路約400元上下,有些人說是仿冒品,我到最後是在高雄鹽埕區一間叫亞倫商行的美萓璆H400元購得。

它是有著好聞的葡萄糖香味,壓出來是乳白色的凝膠狀,我一次只要壓一下就夠用了。基本上應該是在每天晚上洗完頭後就要擦,然後再烘乾,隔天早上只要噴個水再烘乾就好了。可是我個人晚上睡覺不能習慣頭髮上有擦東西,我一定會睡不著,一天不洗頭也睡不著,雖然說寶貝蛋是保濕造型產品,不過還是會感受到頭髮上有擦東西,那造型品會沾到枕頭,我睡覺又翻來覆去,臉不就都會沾到寶貝蛋說,想一想一定會長豆豆。

所以我自己的使用方法是晚上洗完頭什麼都不擦用烘罩烘乾頭髮,為了維持捲度一定要用烘的,然後早上噴濕頭髮再用手稍微把頭髮的捲度撥出來,看到頭髮捲度回復後,再用寶貝蛋均勻的塗在頭髮上,再烘乾就可以。烘乾的頭髮會有一點硬硬的,不過整體上還算自然的捲髮,因為我自己的捲本來就是個彈性的彎捲罷了,不是像一般女生的大捲髮。

對我來說,我只把寶貝蛋當作一款很香的造型膠,拿來烘頭髮也只是有一點捲度而已,我喜歡那樣剛剛好的捲度。之後我都會再用髮臘強調一次蓬鬆度跟定型效果。

如果你是燙那種到背的那種一束束的捲髮,寶貝蛋就非常適合唷,就先把頭髮分束抹上寶貝蛋後再一束束去烘,烘起來捲度超好看的,身邊女同學就是用寶貝蛋整理她美麗的捲髮唷。

◎圖片轉自博客來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