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麝香是每位少女在香氛入門時的必備香氛,它的味道很令人放鬆感到溫和,有嬰兒那種安逸的感覺,每次我睡前都要使用這種香味來讓我感到安心幫助我睡眠。

後來我有去調查一下到底什麼叫麝香,當我查完所謂的musk麝香後,讓我發現了一個不爭的事實,按照書裡寫的是說,所謂麝香是麝香公鹿所粹取的香氛,也許你們會想說是從動物身上唷,這些都還不是重點,重點就是它粹取出來的部位,是麝香鹿的生殖器分秘物再稀釋後的,就是所謂麝香。

不過後來有熱心網友告訴我,一般麝香應該是從麝香草當中粹取出來的,仔細想想美體小鋪都強調天然植物成份跟不用動物實驗了,應該也不會去調戲麝香鹿的性器官吧...

這罐乳液來講,擦起來很好推水水的,一擦到肌膚上立即就有濃濃的麝香,擦起來是不油膩,可是會感到有一層東西在皮膚上,不過再等個10來分就不會那麼有異物感了,它的香味持續度頗久的,睡前擦到早上起床會隱約還聞的到香味,滋潤度來講只能說普普罷了,它強項是在香味,如果想要滋潤一點的話,同系列還有身體乳霜可以作選擇就是了。

這一罐是200ML 480元、500ml 950元,建議在母親節檔期跟周年慶買特惠組,再搭滿2000送兩百禮卷,最好還有信用卡紅利累積來買是最划算的。我買東西前都要思考計算很久,誰叫它們家在台灣賣的有點小貴。

◎圖片轉自美體小舖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