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開始接觸這個香味是看到雜誌上有女明星推荐說,洗完澡噴一點很有baby的淡淡香味,我聽了就很心動,整個就是老男人也想假冒小嬰兒。

後來去美體小舖試聞還真的就愛上這個味道了,花了當時是520元 30ml買了白麝香淡雅香水,我相信一定一堆人都有這罐香水,只是它真的非常不持久,味道也是自己在聞爽的,別人要緊緊抱著你才聞的到,很不巧的,我大概快20年沒人要抱了,所以根本沒人聞到。

前前後後買到第三罐淡香水時,小姐有推我買一罐一樣的東西,只是更持久不過要價30ml 1080元吧,想想也真的小小貴,然後我後來又默默的看到一罐名叫香精油的東西,30ml 當時是890元,現在約末900多了,問了一下小姐,它說可以單擦當香精,香味更持久更濃,加上哥哥我一年四季體溫都很高,所以在冬天裡你會聞到一個大頭症男人身上有頗濃可是倒也挺舒服的白麝香味。

當然香精油也可以拿來混乳液、沐浴乳,希望是以無香精的為主就是了,平時我用一般的白麝香淡香水大概1小時就沒感覺了,用了香精油不但用量很省,而且持久5.6個小時是ok的,它是香精油會慢慢隨你體溫揮發,我一罐當初在去年11月買的用到現在是4月了,用量還不到3分之一。

有了它,讓我天天幻想自己是個小嬰兒,而且白麝香味也滿不挑場合就是了,所以基本上我是天天都會使用它。

◎圖片轉自台灣美體小舖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