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一定很多油臉男女到了夏天就瘋狂的用含皂洗面霜瘋狂洗臉,追求那種乾澀的感覺,然後洗完乾乾後想說油就不會出來了,沒想到我們可愛的皮膚生理構造會感受到皮脂膜失去保護了,又趕緊出更多油來保護我們的肌膚,長年下來,皮膚一樣油可是又多了脫皮跟細紋,豆豆也不會減少生長,毛孔更是一天天跟鼻孔長的越來越像。

以上算是我自己的經驗了,分享給每一位油皮少男少女們,我自己也還是皂性泡沫洗面乳的愛好者,可是用了這罐洗面乳後,有開始想改變習慣的趨勢,像在洗面產品中添加許多保養成份其實只是化妝品公司為了提高它的價值所用的一種手法,因為它們愛炒做,明明可能只加了百分之0.0001%的某某粹取物,卻可以大做文章瘋狂的說這項成份對你的皮膚有極大的幫助,一切都省省吧,買條乾淨不緊繃的洗面乳比較重要。

這罐洗面膠主要最有幫助肌膚的就是有果酸成份,在洗臉產品中唯一我覺得有效的成份就是添加有去角質功能的成份,就像這罐有果酸分子最小的甘醇酸可以幫助肌膚在清潔的時候有效的代謝一些表皮老廢角質,因為濃度只有0.5%所以可以放心早晚使用,當然如果你皮膚是敏感薄肌當然要依個人狀態唷。

然後它是淡藍色凝膠狀的洗面產品,不會有特別的香味,使用的時候只要先把臉打濕再取適量約50元大小往臉上按摩就OK了,它是會起泡的唷,只要往臉上按摩就有豐富的泡沫了,沖完後不是那種乾澀感,所以一開始會不習慣可是絕不是說那種滑滑的像沖不乾淨一樣,而且它有果酸成份所以洗完後臉都亮一號,也變嫩了一點,而且洗了一陣子會發現皮膚的粉刺生長狀態沒那麼茂盛了。

而且它沖洗完皮膚不會乾澀之後保養皮膚起來會覺得皮膚保水度更好,不像以往想說洗的乾乾再擦保養品來補救那樣,現在就洗完臉皮膚嫩嫩的再保養更是效果更好,所以真的清潔是保養當中最重要的一環。像這罐就很適合容易堆積角質的油性肌膚使用,清潔度剛剛好,可以一天多洗幾次也不會太過度洗淨皮脂層,所以我現在還滿喜歡這罐產品的。

這罐價格也不算貴130ML 199元,跟藥妝同樣強調果酸洗面產品便宜太多了,我喜歡它們家產品的原因就是第一就便宜啊,第二都是有效成份決不會說包裝一堆華而不實的東西。

◎vincent先生的水水肌膚 醫學美容概念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vincent5665&u=%3avincent5665

我跟他的關係之前的文章有提過了,不再贅述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