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妝店其實用了那麼多,也看了那麼多,平均水平上的是權先生的菲詩小舖,然後彩妝可愛表現度上就是skin food勝利了,彩妝包裝上的小天使蠱惑了許多少女的心,還有我這少男的心。

這支晶鑽眼影筆是兩用型的,就可以推開當眼影,也可以單畫當眼線,而且每個顏色都有細細亮粉,尤其是黑色我從來沒看到門市有貨,所以我就買了不會後悔的甜美粉紅色了。

很多人喜歡奇可俏可的彩色眼線筆,我覺得這支眼影筆跟奇俏的相似度很高。而且很好上色,粉紅色的光澤當中又有細細的珠光,單擦暈開就很好看,喜歡再顯色一點可以再疊上同色系眼影,下眼線也可以描上去也很好看。因為我是買粉紅色的,所以暈開也不知道,可是眼線筆一定多多少少會暈的,只能再疊上粉類產品加強持久度了。

一支是200元,還滿便宜的,質感又很好。不過我剛剛發現一個缺點,就是因為我都丟在化妝包裡,我看到官網圖片筆身上有很多小天使圖騰,我的圖騰全都磨不見了,明明都還沒用過幾次,可愛度大減啊....現在筆身變成樸素的樣子了...

◎圖片轉自skin food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