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年紀小的時候,大概3年前吧,一直想要有anna sui的化妝品,可是對我而言真的是奢侈品又不可能叫媽媽買給我,我媽超節撿的。其實到現在我也真的很難買下手,只是剛好約朋友湊特惠組我就拿到了亮眼膏跟睫毛膏,我也不知道我要亮眼膏要幹嘛用的,總不能讓自己太亮眼吧。

這罐亮眼膏裡面有五種亮片,我擦在手上看了很久就一直算不到五種,後來去查了urcosme才知道有透明的、銀紅的、銀藍的、銀綠的、珍珠藍亮片。這罐亮眼膏有銀色跟金色,我是拿銀色的想說好比較好搭吧。它包裝就是一個很可愛的黑色小寶盒,一罐有4g 650元,4g夠你們用很久很久了,而且它香香的其實我偶爾拿來當香膏??就擦一點在手上然後一直聞它的香味,這算是變相的吸毒嗎???

這個的使用方法很多元,可以單擦閃亮亮的,不過我建議要把眼皮作乾淨,不然上起來會灰灰髒髒的,眼皮最好先上點黃色飾底乳比較不會那麼暗沉,單擦就是一種光澤閃亮,它亮片其實不會很大片,比起skin food的鑽石滾珠筆就差多了,個人認為算含蓄了。看我的手臂試色圖就知道,我的手曬黑了....遠看算有光澤,近看才會看到小亮片的程度,不知道是不是我胃口被skin food養大還是怎樣的,覺得anna sui算自然而已,呵...



第二種用法就是用這罐亮眼膏打底再疊上自己的眼影,大家可以看到我的黑手背,因為我騎車沒帶手套,請大家騎車一定要帶手套,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看到兩色藍色好像有一點不一樣,因為左邊只有單擦藍色眼影右邊則是先用了亮眼膏打底唷,顯色度跟服貼度都變高了,當然眼影也會更持久。

還有一個使用方法就是在所有粉狀眼影上完後,再輕點這罐亮眼膏,不過我都會點爛原本辛苦上好的眼影啦,所以還是建議用來打底跟單擦就好了,對了啦!也可以拿來擦在鎖骨跟耳垂,在夜店亮亮的還滿耀眼的。



哈哈!!好可愛的渡假洋娃娃香水廣告啊,味道真的跟D&G 的淺藍很像勒。模特兒怎麼會那麼美,明明是古銅色的肌膚卻還美成這樣子,渾然天成的一個自然美女,完美的五官跟臉型,真是令人羨慕。

現在新聞台可以放五張圖片真令人開心,我可以放更多圖片了,可以放試色圖了,不過怕大家覺得太亂,大家覺得呢???



◎第一張圖片是轉自ANNA SUI魔法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