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本人的不負責預計這支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會賣很好,這支應該是開架式第一支的唇蜜筆,我覺得它會熱賣的原因第一個就是它的價格,只要一百九十元,跟眼彩筆是相同的售價,就算不打折買起來也不心疼。

而且它的使用非常方便,只要隨意的擦在唇部就很好看自然了,它的使用方法還滿多元的,但也是要看顏色,像我這款pk291的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是淡淡的牛奶粉紅色唷。



它的質地非常的滋潤,所以單擦就是很自然散發光澤的色彩,就算是我這大骨架的少男擦也很自然唷,滋潤到就像護唇精華一樣,像我本身唇色小紅,使用這支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的牛奶粉紅色可以稍稍壓低我的紅潤,表現出一種淡淡的粉紅色,它是透明質地的色彩,並非是遮蓋性的顏色唷。

它除了單擦之外,也可以當作唇線筆使用,讓唇形更明顯飽滿,因為質地不像傳統的唇線筆一樣比較偏乾,所以用起來不會像阿罵一樣框一個唇型在嘴唇上,我自己會習慣用這支INTEGRATE 亮澤立體唇蜜筆打滿整個嘴唇,一方面作到滋潤、另一方面則是在上口紅前先把唇色調粉,這樣會幫助整個唇部彩妝的顏色更好看唷。

我覺得它會熱賣的原因就是除了便宜外,它的使用方便很適合一般的彩妝初學者用,顏色的選擇也有多達十二種,而且顏色表現度是透明自然的感覺,尤其是這一支pk291,上起來又很滋潤,使用方式也頗多元呢。



↑↑↑使用前的有點小乾燥的唇部↑↑↑

冬天難免就是這樣,但我還看過少女有嘴唇的唇紋深到一個極致,雖然這個笑話我說過了,但還是想再說一次,就是那種唇紋深到比我股溝還深。



↑↑↑使用後唇色比較有氣色一點↑↑↑就是感覺比起來有偏粉紅一點點!!

它的效果就是很自然的有顏色,會讓唇部感覺有滋潤感,但又說不上你有擦什麼唇彩產品,這支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就是可以當一般的護唇潤色唇蜜,也可以先打底在唇部再使用同系列的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唇膏或是INTEGRATE超完美豔光唇蜜效果會更好唷,就是先讓唇型明顯一點,再使用唇彩才不會有畫出唇周太多的狀態。

所以我覺得這支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就是一般學生可以使用,或是上班族也可以買來當做淡彩唇蜜使用,從十五歲到五十歲都可以使用呢。

●INTEGRATE台灣官網●

裡面有設櫃的日期地點跟產品的色號簡介,將來好像也有許多跟網友的互動活動的樣子。

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