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是日本才買的到系列唷,ちふれ(CHIFURE)的產品還滿多種類的,剛去它的官網看每樣東西都好便宜唷,當然也有比較高等級的商品,但一般來講價格都很便宜從三百日幣到一千日幣不等唷,我覺得拿來當禮物送給朋友也非常OK,因為這系列訴求無色料、無香料的添加,其實我在去日本前有去西喜的網誌做功課才發現這個好物呢。唉唉!!好想念日本啊!!

美容液的一罐有45ml 600日幣,算起來是不到兩百元的保濕精華液唷,還有分有酒精跟無酒精款的,我買的有酒精添加的款式所以它的品名是ちふれ 美容液N,如果是沒有酒精款的會用日文寫無酒精添加(ノンアルコールタイプ)。



它就是一個很單純的保濕美容液,全成份就從日本官網轉過來了,小弟不才日文沒學好,不要叫我翻譯。

保湿成分
BG 5.10 %
グリセリン 4.00 %
PG 0.30 %
ヒアルロン酸Na 0.20 %
オウゴンエキス 適量

清涼成分 エタノール 3.00 %

防腐剤
メチルパラベン 0.12 %
プロピルパラベン 0.05 %
フェノキシエタノール 0.02 %

可溶化剤 PEG-60水添ヒマシ油 0.10 %

増粘剤 ヒドロキシエチルセルロース 0.10 %

基剤 水 全量を100%とする



它的質地是綢綢透明凝露有點像口水的感覺,酒精味有那麼一點但不算很明顯,我個人用過很多種味道更嚴重到會嗆鼻的那種產品,所以這罐就真的算還好了。

它說明有兩種保養方式,一種是基礎的洗臉後→化妝水→美容液→乳液(霜)→化妝時就上飾底產品。比較簡易的保養方式就是洗臉後→美容液就完成了。我覺得保濕效果還滿好的,剛開始擦會有些黏黏的但拍一拍就吸收了,之前在台南其實很少用,因為我不大敢開冷氣所以房間都有點熱就很不會想去擦保濕產品,但回高雄後就狂吹冷氣(我現在是一個感冒的少年),所以睡覺前都會使用大量的美容液來按摩吸收,保濕效果對我來講已經很足夠唷,如果是乾性肌膚是需要再多些乳霜的油份來滋潤唷。

剛去官網看到了好多產品都好想要啊,當時也有買化妝水就也還滿基本好用的啦,我覺得出國旅行的話,皮膚狀況許可的話在當地買這罐用就很足夠了唷,而且又很便宜,只是說很普遍買的到也還好,但我想多逛兩間藥妝店應該都可以找的到唷,下次有機會去日本會想買其他ちふれ系列的產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