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她真的太正了,所以我決定讓他當COVER GIRL,她不是職業模特兒也不是兼職模特兒,她是我同學,但她天生就是有當模特兒的優良條件,身高雖然不到很高(170CM),我是以國際的標準去比較唷。但她腿很長五官也不匠氣,所以希望有模特兒公司可以考慮一下,哈哈!


我前兩天去台北觀光了,去跟一堆美人兒見面,當天應該很多路人覺得我們一群很詭異吧,美人當中穿插的怪怪的叔叔,除了跟他們見面外也去幫朋友的資生堂彩妝總決賽加油唷,幸好我有去看,因為朋友有送我的名單上去所以我有一個小禮物打開居然有優白三品旅行組跟安耐曬spf43正貨一罐,真的讓我又受驚了。



每一個人本人都比網誌漂亮很多,只有我本人跟新聞台有落差,哈哈!!品客真的是一個很白的女孩,而且她都在笑我,笑到無力了嗎?她同時也是大食怪,上天一點也不公平。

矮靈打死都不承認她有戴假睫毛出門,是個心機很重的少女,而且在他的無名有我脫序的經典演出,請自己去找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我的真面目是如此的豪放。

草莓是我的搭擋,可能過一陣子會有經紀公司來找我們簽個約吧,主要就是以搞笑團體自居的兩個人。

台北真的是大都市,其實我很少去台北之前也沒有去逛過市區,百貨公司開那麼多間是在免費給別人吹冷氣的唷,真的多到誇張了。然後也不怕別人知道我很土,我不會搭捷運,阿就高雄還沒有啊,不過現在我已經會了啦。



多虧有地陪阿V小姐的友情導覽,讓我晃了很多台北的重要場所,但我們的腳都要酸爆了,不知道為什麼整天都在走路難怪台北人好像都比較瘦一點點。

當天還有去六福唷,真的滿好買的東西也有很多算便宜,買了一堆假睫毛大家還發現一個像BB的寶物,立即都買了,因為超便宜的呢,也是列入我下次會再去的店之一。



士林夜市的那間冰超好吃的,忘了叫什麼亭的樣子,就是直接用牛奶冰塊去刨的冰,吃第一口就會感動到心裡的感覺呢。

士林夜市的衣服也好便宜,我在高雄都沒看過兩件四百的衣服而且還是當季流行的款式呢。



第一天晚上跟美人兒們告別後,就自己跑到西門町了,買了衣服包包很開心呢,要找便宜的店也是有很多,開始愛上西門町了,也許以後會默默的自己搭客運上去吧,我坐和欣七點的車從高雄出發十二點就到台北了,沒有想像中的遠,我真的是土包子。



我坐在西門町在吃早餐,身旁都是流浪漢呢。



後來就去幫朋友加油資生堂彩妝大賽了,看到很多網友但我都沒有跟他們熟,像是剛加入資生堂的艾莉絲小姐。當天比賽除了大專組外還有專櫃小姐的資深組、資淺組、店夫人組(不要問我是什麼,我懶的講)的彩妝比賽唷。



後來還有凱渥的走秀,第一次看到模特兒走秀整個很HIGH啊,有林葦茹跟李曉涵唷,走秀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看的事,希望我也能加入什麼貴婦團就是了。



這是前三名唷,但我這邊先不講誰是第幾名,希望就留給你們去猜猜了,然後留個言告訴我你們的看法,就以白色、金色、紅色去做個區別,我知道你們在說什麼就好了啦,中間那一組是我朋友,那女的美到讓我腿軟。

答案過一陣子再跟大家講唷,如果當天有去參與的人也不用刻意耍機掰來破我的梗,這樣只會讓我多問候你家人而已,對你我都沒有幫忙。(放什麼狠話)

還有就是我三天沒回留言,所以很多留言都MISS掉了,如果發現我沒回到你的留言,麻煩再提醒我一下唷,我想至少這兩天有十封沒有回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