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簽名照唷,不過是學姐參加台南聚會時幫我要的,KEVIN是個大好人居然也給我一張呢,是不是該裱框起來之類的,再放到時空膠囊等個十年再拿出,雖然也不知道意義何在。

感覺我有很多廢話要開始講了,就是最近KEVIN的網站有滿千送東西的活動,有一天半夜我就開始湊產品最後帶了這罐粉底、防曬乳、卸妝優格,有達到送東西的門檻,當時我看網頁是送隔離乳價值四百元呢,後來雖然禮物換成T雪我也沒想太多,沒想到收到產品時居然拿到的是對我而言小不拉機的T雪,有一點小傻,是我太胖也根本塞不進去。就寄信問了一下客服,沒想到說可能是網頁更新的問題,所以會再補寄一罐隔離乳給我唷,讓我非常的開心到想把T雪塞爆它,T雪我也是留著作紀念就好呢。



↑↑↑使用前的圖片↑↑↑

看到這罐粉底還滿開心的,有特惠當然就快快買下去了,雖然不知道添加的一堆保養成份到底能不能達到效果,但化妝品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這樣,須要適當的文宣資料才能去做廣告,前提也是要產品真的有那個品質才行呢。

這罐我用了好幾次了,結論是我很喜歡它。

我所購買的是自然膚色,麻煩大家不要問我要挑哪個顏色會比較適合你,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內心深處有沒有當藝妓的那一面存在,我不可能看你留的幾句話就能正確的判定你要挑哪一色,只是我覺得這罐自然膚色大約在資生堂色號的OC10 OC20之間,由於這罐的質地相當輕薄,所以除非是你明明是黑珍珠又要挑白皙色的話,一般在用起還應該都還好,而且要是我推你使用了某色,達不到你要的效果是不是又要來罵我,我不是怕被罵,是我怕我回罵你太難聽。

狠話又放完了,接著是依照官網的使用說明去做介紹。它主要是訴求在上底妝的同時,推開的那瞬間裡面的粉體會包覆緊膚成份而釋放出來,添加許多保濕滋潤的成份可以讓皮膚即使長時間上妝也不會乾燥唷。



↑↑↑使用後手的質感明顯變好 ↑↑↑ 照片完全沒有修 ↑↑↑


它的包裝是真空按壓式的,所以第一次用的時候要空壓幾下,才會跑出粉底出來。質地是綢乳狀,初次使用的時候我其實有想說完了,等等推開一定變女鬼,沒想到還算滿好推開的即使使用手指也可以推的很順,不需要海綿也很OK,當然我覺得妝前擦的克蘭詩蘋果光秘密也是功不可沒的。

當然也有試過擦一般的防曬乳後再用這罐粉底,也其實還是很好推,而且上妝的肌膚是很透亮的完全沒有粉感,感覺皮膚真的有點像上的保養品那種有點緊緊嫩嫩的感覺,而且如果上粉底的手法是正確的由下往上推是會有拉提的效果,會感覺臉部的肌膚比較緊實。

它用起來遮瑕效果蓋不住豆豆、斑點、黑眼圈。只是會讓原本的肌膚變的好像很好很亮一點也不像有上粉底,但又不會薄到像什麼都沒有擦一樣,不然也還滿尷尬的。簡單的講它擦起來,是會感覺到可以看到你原本的肌膚而不是被一層東西覆蓋住,我有時擦兩層也真的覺得很自然好看,目前最喜歡的搭配方法是克蘭詩蘋果光秘密→Q10緊顏清透粉底液→LANEIGE藍色滑蓋粉餅。之間會用歐達兒處理一下黑眼圈就是了,總之這三步驟畫起來的效果完全就是讓我愛的輕透妝效。

我上粉底時除了用手指推開外,一應會用海綿仔仔細細的按壓這樣妝才會持久,原本會以為這款粉底添加了保養滋潤成份應該滿容易脫妝的,但經過打工賣冰的洗禮,除了臉上會有油光外,用大海綿壓一壓又會變的粉嫩,而且在卸妝的時候還是可以卸出不少粉底的顏色唷,可見它還是有一定的持妝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現在很愛用這罐粉底,其實原本是要買LM或KATE的粉底說,但還是價格取決了一切,整個覺得也太太划算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