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拍的產品,有興趣的人到我連結去看看,一罐30ml 620元,這罐我也用了一陣子,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比較孤陋寡聞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產品,通常眼膜我有用過,就敷個十五分鐘後就可以拿下來了,但這款眼膜的設計是做成眼膜霜的質地,跟一般常見的眼膜的使用方式比較不同。



它成份有很特別的東西,什麼牛脊髓萃取液目前我不知道是要幹嘛用的,等我調查完我再來補,也添加了日本當歸(漢方美白)、防風(漢方成份不知道幹嘛用的)、琉離醣醛酸(保濕)、深海鮫油(滋潤)

主成份就大概是這些,據說明是講到有美白除紋的效果對黑眼圈、魚尾紋、眼袋也有改善的功效,我個人是有黑眼圈跟一點細紋的問題,不過自認為是還可以接受的狀態,我覺得眼部保養是長久的問題要一段時間才可以看到效果千萬不能夠偷懶。



它質地是頗油的霜狀,味道真的有一點漢方的味道,用量不需要太多只要一點點輕拍在眼部四周就好了,用量要注意因為要是不小心擦太多會感覺很不舒服唷,輕擦一層在眼部就可以去睡覺了,這是不用洗掉的眼膜所以我才覺得它是眼膜霜,功效應該就是在夜間也能夠長時間滋潤眼部,畢竟現在都有開冷氣睡覺其實對皮膚還滿容易乾燥的更不用說是眼部肌膚了唷,我覺得也可以先用眼部精華液打底後,再擦這款眼膜霜讓眼部一整晚達到滋潤的效果會更好。



↑↑↑所以這個是錯誤的示範↑↑↑

太多了啦!!!



↑↑↑薄薄的一層感覺有東西在就好了↑↑↑

還自以為畫了拍保養品廣告的眼妝,隱形眼線跟淡眼窩,不過重點是在使用起來的效果,我擦了約一個月有了,這個只能夠睡前使用,因為它會油油的停留在眼周,不過睡醒就不會感覺油膩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都在枕頭上,反正用了一段時間會覺得眼周肌膚沒那麼有紋路,上眼部遮瑕膏的時也不會有卡粉的狀況產生,至於黑眼圈淡化我沒有太多感覺,黑眼圈的形成跟呼吸道也有很大的關係,我早就放棄黑眼圈了,不過這樣也好至少化妝時還多一件事可以做,那就是遮黑眼圈,我想只有仙女才沒有黑眼圈吧。

眼袋我目前沒有,但不敢保證我過了二十五歲之後沒有,現在那個我覺得是臥蠶,但在我身上沒有所謂人緣很好的事發生,反正我會好好保養眼部肌膚,因為我不想我老了之後眼睛變的很皺很醜,我全臉唯一喜歡的器官只有眼睛啊,如果連眼睛都變醜了我的人生也該結束了吧。

關於肉芽會不會產生的問題,我在他們網拍是看到說『肉芽 ( 扁平疣 )不是由保養品所引起 , 所以不要再問我用本品會不會長肉芽喔』所以擔心會長肉芽的人應該可以放心使用看看。

結論就是,我覺得一罐單價看起來好像不便宜但是容量很多,用量也很省應該可以用上個一年唷,然後我也會擦在嘴唇的部位滋潤度也很夠,但要小心不要吃到味道是還ok,但吃多了也覺得不好吧,對於眼周的乾燥現象會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唷,我也期許自己到了四十歲還能夠把皮膚保養得很好,讓自己看起來永遠像個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