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好像就是要來個廢話,講一些近況跟想跟大家講的事。


今天不用去美體小舖打工就去台南晃一下,不然MJ新品上了很久我都還沒摸過,摸了很久最後只先買了mini妹妹推荐的打底睫毛膏還有ZA新出的時光活顏系列的洗面乳特販包,後來去新光周年慶逛街看到了一直很想要的NIKE提包有打八折,但我沒有錢只好先付訂金三百元星期五就可以去拿包包了,高雄也有一些網拍的東西寄到家,我美麗又可愛的媽媽當然被迫幫我付錢了,明天要回去找她因為打工不能回家,然後我只能說在百貨公司上班一定要有一雙鐵腿跟好嗓門才ㄍ一ㄣ的住。

然後中山店人還滿多的,在美體小鋪打工自己也買了燻香精油一罐打完折不到兩百買了玫瑰跟沙蘇馬兩種香味,拿來滴廁所很芳香我很喜歡,接著想買個燻香的小檯子放在房間讓生活更舒服一些。

接下來應該會PO之前在台中買的CK底妝心得、DR.WU旅行組、碧兒泉喚膚組、MJ魔幻艇艇睫毛底膏、然後在小屈看到高絲的快樂沐浴天的薔薇香水我很愛,等有錢一定會去買,因為全系列都很便宜呢。



重點好像在這邊唷,有不小心看到電視的人,應該有嚇一跳吧,怎麼會有人這麼占鏡頭都被填滿了,要被不看到也很難吧,然後身型是主持人隋棠的兩倍,也是滿尷尬的,還好我本人就那麼胖也沒說上電視更胖這種事。

其實就是在中秋節去錄的,就是很好玩的一個經驗,其實很怕會被誤會什麼很厲害、很紅之類的,因為我還是沒有什麼改變,一樣要打工賺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一樣住在台南混吃等吃不節食,一樣常回高雄跟媽媽哭窮拿錢,也沒有說有去錄影就改變了什麼,然後也沒大肆宣傳說:我上電視了ㄟ!!我連我媽都沒跟她講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好講的,我就是默默的坐在那邊,是不大會緊張,就像做我平時就會做的事,就試用產品講個心得再搞笑一下,要不是在錄影可能還會開個黃腔吧。這半年來做了很多很有趣的事,第一次到攝影棚覺得很妙、別耳麥也覺得很好玩,但我真的沒有變,只是從新聞台跑到電視台,但之後也沒什麼機會可以去錄影,因為剛好我都要上課,除非嘉藥特赦我不用上課又不會被當,我才有可能再去錄吧。



要好好感謝他們的照顧啊,很熱心的告訴我該做些什麼事,要注意什麼。



也叫我不要緊張,然後私下也都很開心在吃便當聊天,不過第一次總會害羞的沒有跟大家都拍到照很可惜呢。



第一次領到的通告費,其實就我從高雄到台北來回車錢就差不多了,哈哈,也不是說要賺錢就剛好有這個機會去參加錄影,從大概五月FG就有跟我接洽了吧,但我一直不是很願意去,會考慮到很多事情,有一天朋友跟我說現在還年輕可以做,有機會就要去玩看看。

自從聽完這番話後,我整個玩翻了,只要有時間都會想安排到各地看看的機會,不過這學期好像沒什麼連假了,也應該沒有什麼機會會去錄影,當然有機會還會再去,但也要他們剛好有需要到我這小胖子才能去錄吧,總之我還是信爺,他沒有改變,也沒有所謂的紅不紅,因為對他而言他還是一樣喜歡買化妝品一樣喜歡逛百貨公司拿DM研究新保養品,一樣每天都要便便,一樣上課愛打混聊天,一樣到了週末要騎九十分鐘的車回高雄老家。沒有因為去錄了影後,他的人生有了改變,開始變的奓華、開始人生變成彩色,一切跟原本的我都一樣,也請大家一樣多多指教這個屬於我的小小天地,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