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47.JPG

 

日本買翻的UNO髮霸又推出新的包裝了,這一款是萬能強硬型的,從短髮到長髮都可以使用,這款真的在日本很受很受歡迎,除了每間藥妝店把它最明顯的地方外,再加上小電視的強力播放,小電視中又是四位當紅的男明星,任誰看了都想要買,連女生我也看過有人使用呢,四位超紅的代言人妻夫木聰、小栗旬、三浦春馬、瑛太,代言人真的很重要,雖然我跟他們是天差地遠,但感覺只要用了他們的產品至少會頭髮有像一點點,哈哈。

  

IMG_8757.JPG

 

包裝又很好看,第一次看到的人一定很難知道是什麼產品,首頁的小罐裝是我在日本要妝店買的MINI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大罐的就是廠商寄給我試用的唷,日本也有賣補充包,等我用完了會買來補充呢,小罐跟大罐的都要補充呢。

 

IMG_8765.JPG

 

這罐UNO髮霸特別的地方就是 咻!!! 咻!!! 咻!!!

  

使用噴的方式就可以輕鬆的造型頭髮,可是在造型前本身的頭髮也要有修剪過,如果完全沒有層次的頭髮,使用任何造型產品都不太會有效果呢,針對自己的頭髮看是要減層次或是做燙髮,再搭配造型品就可以玩出各種髮型呢,經歷當兵的大光頭後,退伍一年後的現在終於留出我要的長度了。

 

以下有很多在垂死掙扎的胖胖頭髮造型照

 

IMG_8801.JPG

 

我的頭髮算是比較軟然後不燙髮的話就會塌塌的,如果像我燙完頭髮沒有抹造型品頭髮就是感覺毛毛的,沒什麼型這樣,再加上我不是帥哥沒辦法剃個光頭也很帥這樣,一定要靠頭髮來唬別人一下,然後其實很多人會說日本人比台灣人帥或有型,但我認真觀察,日本人的五官我覺得是輸台灣人的,並不是所有的日本人都長的像VIVI模特兒那樣,重點就是日本人知道怎麼整理自己會讓自己加分呢。

 

DSCF6672.JPG

 

因為我有燙頭髮,所以只要把頭髮弄濕撥一撥捲度就會出來,之前會用幕斯整理可是頭髮的線條會很僵硬,也不是不好,就是看心情去整理頭髮,有時候想要強調捲度的線條感就用幕斯,如果要輕盈的空氣感我就會用這罐UNO 髮霸呢,不過一般沒有燙髮的人,就不建議頭髮濕濕的時候使用唷,這罐髮霸是乾髮適用的。

 

 DSCF6703.JPG

 

我會全頭均勻的噴灑UNO髮霸,也會掀開表面頭髮噴在比較內層的頭髮,再用手輕輕的撥,讓頭髮都有沾到這罐髮霸這樣,之後使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我因為沒有帶烘罩來,所以就用弱風慢慢吹乾,一邊吹的時候一邊抓住局部頭髮讓熱風灌進去,這樣的捲度會更好看,又蓬鬆又自然呢。

 

DSCF6740.JPG

 

 DSCF6708.JPG

 

這個髮型就烘乾撥好就完成了,沒有另外在用髮臘唷,感覺起來還滿自然的,也沒有太僵硬的髮流感就算被風吹亂,只要隨便撥一撥又變回原本的髮型呢

 

 DSCF6753.JPG

 

然後如果想要更有造型感髮型,可以噴兩下在手心再揉一揉後,開始整理頭髮,我會挑一下頭頂的髮流,然後比較常用的髮型是把右邊的頭髮塞到耳後,看心情用黑夾固定之類的,然後左邊的頭髮再烘更澎一點,就弄出比較左右不對稱的髮型。

 

DSCF6126.JPG

 

 DSCF6130.JPG 

 

DSCF6789.JPG 

 

雖然不是同天拍的,但手法大同小異就是了,就是不對稱的髮型,這個頭髮有在逆刮一下,因為頭髮也變長了刮一下比較立體這樣,然後下一個髮型推薦給小臉有型的男生使用,所以請忽略掉我的大臉,推薦給長的像國外男模或是韓國偶像天團這樣的臉才適用。

 

 DSCF6815.JPG

 

 DSCF6812.JPG

 

這個髮型就是把前面的瀏海噴這個髮霸後,往後面撩並且扭轉一下使用小黑夾固定這樣,可以把頭頂的澎度弄出來這樣的比例會比較好看,像我用就是變成清朝人啊,有一次跟朋友出去用這樣的頭髮,朋友還笑我像從歷史課本走出來的古人哩,可是帥哥用就完全沒問題就是了,所以我才說我在垂死掙扎呢,嘿嘿。

  

DSCF6473.JPG 

  

昨天跟自己失散多年的家人合照這樣,也都是用UNO的髮霸萬用強硬型呢,總之小罐的已經用完了,現在要開始消耗大罐的,我的夢想是快點用完去買補充包,哈,好微小的夢想唷

 

 DSCF6329.JPG

 

就算到學校如果有一點亂掉,也可以再噴一下UNO髮霸撥一撥又馬上有型了唷,而且它用完頭髮不會厚重黏膩,清潔的時候也很好清洗,不會像髮臘一樣要洗兩次頭才可以弄得乾淨呢,很多人頭髮已經很細了,再用髮臘其實很容易塌掉,這種噴霧造型品就比較輕盈,如果覺得定型力不夠硬的話,也是可以另外再搭配噴起來很硬的定型液啦,只是對我來講這樣的蓬鬆自然定型效果就很夠了,不需要噴的硬梆梆的呢。

 

不過一開始前面就有講過,造型品只是輔助頭髮的造型,如果沒有先剪出一個好髮型是很難弄出來了,在這邊就要感謝幫我弄頭髮應該有五年以上的蔡TONY先生了,幫我燙出一個可以很多變的髮型,我常常講我要是瘦了二十公斤我一定是五甲最花蝴蝶的那個,哈哈。

 

IMG_8834.JPG

 

看到妻夫木聰這張照片,誰還能不想用看看UNO的保養品啊,嘖嘖,我也去種一下下睫毛好了,這樣感覺好有神XD ,然後再去補個臥蠶招桃花

 

IMG_8827.JPG

 

UNO全效肌能水(清爽型)

 

其實我早就用完過一罐了,當時用的是一般型的,這罐清爽型的好像後來再出的,日本還有一罐滋潤型的唷,當時用的時候就是我當兵的時候,因為他訴求洗臉後只要十秒鐘就可以輕鬆完成保養的動作,除了有預防豆豆的產生也有滋潤保濕的效果、刮鬍後也可以使用唷,因為我也沒長啥豆豆,用它也沒有長豆豆,所以他對於預防豆豆的產生效果,算是很微妙啊。

 

 

IMG_8775.JPG  

 

這罐是清爽型的,質地是流動性高的凝露狀,用起來有明顯的清涼感跟酒精味,在炎炎夏日使用會滿爽的,但最近有點入秋就還好,我覺得這罐特別適合油性肌膚使用,會有清爽的保濕感,而且只要洗完臉後,倒一些在手上輕輕拍到臉上就完成保養了,真的是很方便又快速呢。

 

不過我已經年紀有一點點了,這樣子的東西對我來講無法滿足我了,我要的是在某個深山的叢林裡某朵百年才長一朵的珍貴花朵的萃取液啊,哈哈哈,總之它適合怕麻煩的男生使用就是了,而且印象還滿便宜的呢,但要用的話我個人是比較適合一般型的,這罐真的是我當兵的回憶啊,嘖嘖, 很少有東西讓我用光光一整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