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132.JPG

 

今天的彩妝課老師是教卸妝的方式,包含重點卸妝跟全臉的卸妝,雖然好像沒有很重要,但至少學習了比較細心的精神,不知道為什麼就可以有一種冷靜的感覺,把一切準備好在開始化妝的感覺,模特兒是人很好的中國同學馬小姐,非常有亞洲中國美,一頭充滿光澤的黑長髮,畫妝後有成熟美卸完妝又是清純的少女,好想跟他合作拍作品集唷,他平時的打扮就是大明星千金風,隨便一套便服都可以拍封面照呢。

 

DSCF9137.JPG

 

我也把桌面排的很整齊,以前化妝有時候都很浮躁,應該要冷靜一點才可以完成這種細心的工作,看來學習的路還是很漫長的呢

 

DSCF9142.JPG

 

模特兒就是互相搭一組作對方這樣,因為本來就大概知道卸妝的順序,所以很快就幫模特兒作完了,所以就換我當夏海先生的模特兒,夏海先生沒有用卸粧品的經驗,所以他很緊張,而且要使用卸妝油來卸眼唇跟全臉,又不能去洗臉,所以就要小心使用不然眼睛也會跑進去油脂,臉部也不會乳化的完全呢。

 

其實我幫夏海先生卸妝才緊張呢,大家看他照片就會知道了‧‧‧

 

 DSCF9143.JPG

 

他是超級型男,臉上的洞應該比我全身的肉體洞還要多很多,幫他按摩肩膀時還看到他後頸也打了兩個洞,而且眉毛有點發炎所以卸妝就要很小心呢,怕害他過敏就尷尬了,班導叫他把不必要的環都拿下來,畢竟是模特兒科的,不要在臉上有太多的環會比較好。

 

DSCF9146.JPG

 

結果中午不到一點就下課了,我跟友人約了三點半去新宿面交呢,所以我就自己帶了便當在教室解決了,今天的午餐是花椰菜洋蔥燉馬鈴薯還有香腸跟水煮蛋一顆這樣,前一晚就把菜弄好了,白天要出門前在送微波後放到保溫袋裡面,但其實保溫度也還好,朋友說保冰的效果會比較好。

 

DSCF9147.JPG

 

大家下課後就開始上妝了,有些落差比較大的同學在畫完妝後,又再次跟大家打招呼,不然平時素顏來都很低調也沒啥氣勢呢

 

DSCF9149.JPG

 

晚上就是miya小姐去新宿,為了面交他給我的DVD燒錄器,原本在台灣想要買的,可是他說要送給我,我就很不要臉的接受下來了,我們兩個有一點很像,他學音樂很久,我也學了化妝好一陣子,同樣的理由就是:除了這個,都不會別的了。仔細想想我真的除了化妝沒什麼其他可以發展的空間了,体重也不需要再發展了。

 

DSCF9153.JPG

 

跟MIYA先在星巴克聊天,後來就去吃了晚餐拉麵可以免費加麵唷,但我也只加一次而已啦,後來去地下街準備要撘電車回家,經過藥妝店進去看一下,看到很多新品上市了,有LAVSHUCA的新裸色眼影、三色腮紅還有這個MJ的新彩妝書,日圓賣1600元的樣子,原本想說在日本一定要買的,可是看看顏色比較重要的主色也不過就一色,左下的那個有點像唇蜜的質地,就是創造水亮的光澤感,顏色美是美,可是真的可以用到幾次呢??

 

MJ久違的彩妝書,讓我很掙扎就是了,我目前還沒看過路人有化紅色眼影上街過的,買不買真的是很掙扎!!!包裝是很美沒有錯,只是顏色就真的說不上來的不獨特感就是了,不小心又快長大了一歲,對事物的看法也默默的改變了,明天是電腦課跟皮膚理論課,不知道又要幹嘛了。

 

DSCF9165.JPG

 

這就是MIYA小姐送給我的SONY DVD燒錄機唷,雖然是舊款了可是看起來還是很新,而且是外接電源的,我真的也不敢保證我的小筆電到底可以外接幾個電源,燒錄機是外接的現在也很難找了,真是謝謝她了,下次還要再相見,因為他借我玩具還要環給她,玩具這幾天希望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個人是相當有興趣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