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07.JPG

 

這是KEVIN老師所推出的Vin Vin 精靈保養系列,目前是先推出對肌膚頗重要的保濕產品,它的包裝很可愛,應該很容易吸引少男少女的目光,一開始其實我用錯使用步驟了,就默默覺得很清爽,飽濕度還好,哈哈,因為我就用一般的保養步驟,就是洗完臉後擦化妝水、精華液、保濕凍這樣,用了幾天就覺得好像沒有別人說的這麼保濕,可能現在日本還算冷也有關係,後來看了一下官網才發現步驟錯了呢,應該是要洗完臉後使用保濕凍先打底疏通保養管道,再用保濕化妝水跟精華液這樣,步驟不同真的效果也不同呢。

 

IMG_3245.JPG

 

Vin Vin 鎖水保濕精靈凍(日用)  50ml/NT.350元

 

這算是網站主打的產品吧,洗完臉後直接取適量以微笑按摩法方式按摩,成分比較特別的有鎖水精靈石,強調會自動偵測肌膚與環境的濕度差異,自動補充水分唷,看起來還真厲害的感覺,不過撇開這個看起來很強大的成分,還有一些納豆、綠藻、蜂蜜、玫瑰蘋果葉的萃取,看起來好像好好吃的感覺。

 

IMG_3246.JPG

 

質地是淺粉紅色的凝膠凍狀,看起來沒有很厲害,但凡事不能只看外表,雖然我外表是個胖子,其實我內心也是個胖子?!!

 

DSCF7463.JPG

 

鼻子上那個是大痘痘沒有錯,每次當我要回台就會長幾顆,是準備給親朋好友看的嗎?!

 

使用這款保濕凍的重點就是洗完臉後第一步的保養,而且要搭配微笑方式的按摩唷,大概像圖表示一樣,主要就是由內往外、由下往上按摩,這款保濕凍用起來很水嫩,可以按到三十秒以上吧,用量很難講,就是不要少到一推開就被肌膚吸收,正確的用量是可以按摩一陣子的,而且吸收後表面完全是乾爽的,不過肌膚摸起來是水嫩的唷,用起來還有甜甜的蘋果香味,真是一大享受。

 

雖然是強調日用型的,但我晚上也會使用它,Vin Vin有出另一款夜用型的,看起來似乎是比較滋潤一點,反正目前用這罐日夜兩用都還滿OK的,算是肌膚保養的開胃菜吧,按摩完後也覺得肌膚好像被喚醒了,接下來擦的保養品吸收度更好的感覺。

 

DSCF7466.JPG  

 

Vin Vin 保濕精靈水  240ml/NT.500元        不過都有特惠組,算起來一罐都兩百出頭罷了

 

平時要上課當然不會這樣濕敷,沒這麼悠閒,就是放假出門前才會做的事。這罐化妝水容量很有誠意是240ml所以都拿來濕敷想要快點用完,用起來很清爽,要是沒有先用保濕精靈凍打底的話,單擦這罐會沒什麼感覺,強調點滴式保濕、不含酒精,對敏感肌可能是好事,不過單擦真的還好,一定要先用精靈凍打底,對油性肌膚來講應該很棒,我是不是要留到夏天再來好好用呢,現在都拿來濕敷,敷完後臉還滿濕潤的,就是默默的清爽保濕這樣,如果沒有追求用完後會有什麼驚為天人的表現的話,是可以使用看看。

 

 DSCF7321.JPG

 

Vin Vin 超智慧鎖水保濕精靈面膜  5x25ml/NT.350元

  

我喜歡這款面膜,因為它包的住我的大餅臉,包覆的很完全,我懷疑老師拿我的照片去做版型,不過還是偷偷露出我的美人尖,面膜紙算小小厚,可是倒也滿服貼的。成分就一些小分子玻尿酸、玫瑰水、蘆薈、甘草等等,除了保濕度外還有添加舒緩成分,在換季時也可以使用來強壯肌膚,讓肌膚減少過敏的可能性。

 

 DSCF7330.JPG

 

這是敷了二十分後,從面膜上擠出的精華液,這款面膜承載的精華液的量還真多,所以敷完後還要擠出來按摩臉部或是拿面膜來擦擦身體,味道也是有甜甜的蘋果香味呢

 

IMG_3250.JPG

 

Vin  Vin 保濕精靈露   5Oml/NT.450元

 

這罐是所有保養程序的最後一步,結合了乳液的滋潤跟精華液的保濕,這罐所用的油脂成份是夏威夷果油跟乳油木果,前面幾樣保溼都是水性保濕為主,肌膚大量補水後如果不用一點油脂來鎖住水分,是很容易蒸發的,這罐質地推起來變的很水,可是吸收後又覺得表面摸起來有一層滋潤感,滋潤度對我來講是夠的,不過整套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年輕肌膚,如果是輕熟女或是乾性肌膚應該會不夠力。

 

DSCF7343.JPG

 

努力的先用保濕精靈凍按摩後,再使用保濕精靈水濕敷十分鐘,接著再敷上保濕精靈面膜,最後再加上保濕精靈露的保養,肌膚會變的滿透亮的,上妝也會貼到很感動,越接近春夏應該會覺得越適合使用,晚上的話我會另外加個乳霜,不過全部來講我還是最喜歡第一步使用的保濕精靈凍,感覺真的有默默的肌膚裡幫你打氣補水一樣,不知道接下來KEVIN老師的Vin  Vin還會推出什麼產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