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510.JPG 

  

 

橫濱    好美

 

 

DSCF3546.JPG

  

  

 091217(木)    橫濱       最高氣溫10℃    最低氣溫5℃

 

 

今天橫濱是陽光普照的好日子,但請大家不要被陽光騙了,有太陽是沒錯但一樣冷的要死,上午是這學期的期末考,我也沒特別讀書其實是完全沒有讀啦,但寫的也還好啦,就普普通通,聽力很簡單我都放空聽的很清楚呢,雖然我已經喊窮一個多星期了,但我還是決定考完試要去逛逛,所以選了很近的大型MALL去晃晃,雖然裡面的店家就還好沒很多,但就剛好想逛H&M還有PLAZA這樣,

 

 

DSCF3504.JPG 

 

 

放學當然餓了,今天很奢侈沒有去買百元店大麵包當午餐,反而到了隔壁的松屋吃了牛丼大盛呢,這樣是420日元,其實我應該做的出來的,吃起來也沒到美味。

 

 

  DSCF3528.JPG

 

 

吃飽很快就走到了那間我不大記得名字的MALL,一進去就到了H&M先看女裝部,找不到我的SIZE,不是啦,我是去找朋友的禮物的,買到了好東西呢,樓上的男裝部衣服真是豐富啊,特價區很誘人,看著原本四五千的衣服變成一千單一價,就很仔細的翻呢,H&M的衣服剪裁應該是阿豆仔的,我襯衫是拿L號的呢,而且L號的衣服好少,是欺負胖子嗎,清一色都是M或是XS,XS這個尺寸長的就是很沒禮貌,一副沒家教的樣子,看了就一肚子火。

 

 

 

DSCF3520.JPG

 

 

HM的試衣間好大間,而且不用拖鞋子讓我可以更優雅的試穿衣服,這件很普通的黑色襯衫是可以把長袖收成短袖的,其實就很簡單的設計啦,只是一千日圓太便宜了,就要買一件就是了。

 

 

DSCF3578.JPG

 

 

後來也買了這件灰色的,有著很細的小格子紋路,穿的好變貴族穿不好變成牛郎,他L號是說身高1751到180的呢,果然是歐美SIZE,如果我瘦的話就可以拿M的了,只是穿M的沒辦法彎腰,哈哈。

 

 

 DSCF3540.JPG 

 

 

這邊也放了聖誕樹,是法律有規定全日本的百貨公司都要放嗎??厚來晃了PLAZA也沒啥想買的,就是也沒錢可以買啦,買HM的衣服有點出自意外呢

 

 

 DSCF3555.JPG

 

 

回程看到驚人畫面!!!這位婦女是軍閥嗎?

 

 

 DSCF3565.JPG

 

 

快到家了,被耀眼的陽光刺的張不開眼

 

 

 DSCF3585.JPG

 

 

今天也在百貨公司的土產店買到這包福袋,真是太棒了,裡面大概有七八個手機吊飾跟一些筆記本、筆、糖果之類的,一包丟給我的表弟妹們可以敷衍她們,另一包就分送給自己的朋友呢,因為量好多啊,價格很便宜不好意思講,哈哈。

 

 

明天學校是個人面談,就是一個人一個人跟老師ㄧ對一講話,我排最後一個所以十一點到就好了,結束後要回事務所拿資料去專門學校交呢,又是一趟可怕的東京都之旅,不知道會不會又被什麼東西奪走我的荷包,而且明天也會知道專門學校的結果了,希望順利呢,不要有意外才好,不然我來這幾個月感覺都白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