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272.JPG

091214(月)   橫濱       最高氣溫11℃    最低氣溫7℃

 

今天上課穿了牛郎裝出門,不過到教室有點害羞就把西裝外套脫掉了,而且教室暖氣瘋狂的溫暖啊,都冒汗了我,放學撘車去附近的紅磚倉庫,感覺滿有名的就去晃晃,但我逛完兩間後我誠心的覺得如果只是想買土產就可以來買些東西,不然的話沒事可以不用來這邊逛街呢,只是這兩棟都滿大間的拍照起來很雄偉,我也忍不住找了一個地方自拍幾張,因為臉太大只好用圍巾遮起來,拍到後來有人要幫我拍,但我有點害怕就跑了。

 

DSCF3249.JPG 

 

前幾天看到這間餐廳的午餐有特價的SET,這個套餐還有白飯呢,還有如果在點飲料喝到飽的話要一千元左右呢,今天中午特價599日圓真是太划算了,所以喝了一堆飲料才走人呢。不過這裡面的東西,除了雞肉可能要烤一下外剩下我都做的出來唷,有沒有很賢慧。

 

DSCF3293.JPG

 

今天全身不含包包加起來只要台幣兩仟六元呢,襯衫UNIQLO 990元、西裝外套古著 2200元、褲子古著 1600元、鞋子古著 2000元、H&M圍巾 300元,合計七千一百日圓。古著真是我的好朋友呢。

 

DSCF3295.JPG 

 

紅磚倉庫很快就逛完了,坐巴士的途中有看到幾各MALL就走路回去逛逛,不逛還好一逛嚇死我了,讓我原本就很窮的錢包又少了一些,第一次看到這個算是櫃吧,就有賣很多開價的東西,而且都超便宜的,也有賣一些YSL、HR之類的,然後很多SET可以買呢,真是太便宜了,當然最後才會介紹今天的戰利品唷。

 

DSCF3315.JPG

DSCF3316.JPG

 

也逛到了很復古的糖果店,不過這個回台灣買就好了,不必要花這個無聊錢

  

 DSCF3304.JPG

 

要回台灣了,可以容許我第一次吃甜點嗎??也太好吃了,感覺到了天國!!!

 

   DSCF3331.JPG 

 

第一次晚上來這邊呢,晚上的摩天倫也滿美的唷

DSCF3335.JPG

 

後來走了半個小時的路回家,馬上弄了炒麵快餓死老子了,唉唉,還有昨天買的魚排也一起來當晚餐了

 

 DSCF3342.JPG

 

今天很開心的戰利品,就是那個很有名的SKIN  LAMINATE保濕下地,他的粉底霜我買了兩罐都是色號0C10最白的顏色,因為OC20我覺得好黃唷,一罐原價要2700日元吧,特價只要840日元呢,比開價的還便宜,之前台灣有tururu特賣會我沒跟到,現在日本也讓我買到了呢,一罐是給我媽的啦,可是沒有標保存期限讓我有點不安,只有批號FZK02呢,然後化粧水也只要700多日圓吧,也買了打算給我媽呢。

 

然後下面兩包set是PARADO的很可愛,價錢不想講因為要送人的,哈哈。然後回程去了大創買了黃金糖,我最喜歡黃金糖了,哈哈,還有男性用的瘦臉棒,雖然在台灣被騙過了,不過男性用的感覺好像有一點希望唷,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