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781.JPG

 091119(木)   橫濱    陰雨天 最高氣溫9℃    最低氣溫7℃  

 

今天天氣真是好啊,冷的要死還下雨有沒有搞錯啊,不過昨天晚上開了暖氣跟用了電毯睡的很熟,早上起床也不會想再睡,雙管齊下的溫暖真夠力啊,上課有考了一個小考,我只能說日文的副詞可以不要這麼的難以理解嗎,不知道這次可以拿幾分了,現在目標都只是希望十二月結束之前可以確定明年的專門學校啊,也請學弟幫我昇請了英文版的畢業證書,就等我家人把西裝跟成績單寄來給我了。

 

還要做身體檢查、語言學校的推荐書等等,但最最麻煩的應該是保證人吧,我隻身來日去哪裡生一個日本人的保證人呢???日本真的很怕我半途跑走唷。昨天發現米剩下一斗吧,其實我也不知道一斗是多少,只是想營造出家徒四壁的感覺,放學就去找老伯伯買米,一樣是五公斤1300日元,是我在附近看過最便宜的了,要是之後搬家說不定也要回來一次買十公斤也說不定呢,今天煮了新米真是飽滿有光澤啊。

 

 

DSCF0787.JPG 

 

午餐又天殺了等了一堆人,搞不懂為何他們可以做一頓飯做那摩久,我看到都傻眼了,先燒一大鍋水只是為了燙花椰菜,這個用炒鍋放一點水燙就好了吧,燙完後還炸東西,炸完後再煎個蛋,這樣還不夠,還把白飯丟到炒鍋裡炒一炒加熱,為何不要在白飯上灑一點水在送微波就好了,一個人花了半小時做飯,我到兩點才開始吃我用不到十分鐘完成的炒麵加魚排。

 

DSCF0881.JPG

 

下午去買水果又看到便宜新鮮的雞肉了,5oo克才台幣七八十元吧,真是開心有肉可以吃了,晚餐也用了花椰菜但我很快就燙熟了,把洋蔥、馬鈴薯跟雞肉用燒肉醬去炒一下再把花椰菜倒進去淋在白飯上就完成了,在外面吃就簡單一點,為什麼要像你們一樣煮一頓飯弄個老半天呢?明天是星期五了,星期六要去那兒觀光好呢,要開始找紀念品了,我不想被我的親朋好友忘記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