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857.JPG

091103(火)   橫濱    晴 最高氣溫14℃    最低氣溫『6℃』

 

今天是文化日休假一天,我睡到滿晚的都要冷死了,宿舍的棉被有點薄,我想我得先去拍紀念專輯的封面了,我還是快點去二手衣店買一件最厚的大衣當作棉被吧,連白天都開著暖氣呢,氣象預報居然只有六度,也太誇張了吧,雖說是文化日但跟我沒太大關係,所以也沒什麼搞頭。

 

中午也沒去煮飯,就吃了一包餅乾跟熱咖啡,因為聽到討厭的中國籍室友又在唱歌,我搞不懂都沒有人跟他講過不管你唱的好不好,都不該一天到晚唱給別人聽嗎??還有不要每次做什麼事一定要要先用那個口音講個操,什麼什麼的,這樣並沒有比較MAN,只會讓我覺得你像個智障,另外我不想知道你剪那顆頭花了多少錢,因為我覺得你還是一樣土。

 

再加上請台灣籍的室友,不要一聽到我昨天去新宿就問我有沒有辣妹,為什麼那麼早回來(我回家已經十點半了),也不要問我為什麼沒跟辣妹搭訕,我已經受夠你來日本想不斷的認識女生這種ㄜ心的行為了,韓國、日本你都不放過,基本上我知道你可能很哈女生,但不要跟我分享這個心情,因為我覺得你很糟糕,應該沒有人想跟你有想繼續點頭之交以上的認識,你已經來一個月了,連電車都不會坐,你還想要有怎樣的豔遇,我真的不懂。

 

 

 

DSCF9873.JPG

 

下午去買了些菜,在超市看到便宜的蒜頭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產的蒜頭可以那麼貴,我買了中國的蒜頭三顆也要68日圓,然後很期待明天的早餐因為我花了四百多元買了一罐正港的花生醬了,考慮很久換算很多牌子才買下來的,希望是超好吃的花生醬。

 

DSCF9878.JPG

 

晚餐賣相不佳,不過終於發現蒜頭的厲害只要一小顆就可以將料理提升香味啊,跟豆芽菜一起炒再加上胡椒跟醬油真是太美味了,鮪魚炒蛋就隨便炒一炒,漢堡肉不是絕世美味但為了吃到肉食只能靠這個了,雞腿飯、排骨飯、香雞排飯你們在哪裡??

 

 

58975_200810140349282001223961425c.jpg    

春菜愛

 

你真的是超好笑的,從之前在男女糾察隊就看到你了,沒想到今天在新聞看到你居然得到變性人泰國選美比賽的冠軍,打敗多國佳麗,在男女看到你變很胖還覺得怎麼回事,那時我把你跟彩菜搞錯了,可是這次你是日本節目的企劃減肥再去參加選美,居然得冠真是太屌了,不愧是阿伯春菜,今天一直再找你的影片也太好笑了,讓我一個人在房間笑的很開心,看了你的部落格才發現你今天在新宿有握手會啊,可惜我沒參加,哈哈。

 

一直還是覺得我不是自己一個人在日本的,不過現在大家都長大了,開始有自己的夢想要追逐,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沒有煩惱的在一起呢,長大了有好多事要面對,我幸運的逃來了這邊,現在我也要開始習慣,我是一個人的日子了,不能再去期待些什麼了,只要不要忘記對方就足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