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雖然之前在FACE SHOP打工,不過下班還是會過去SKIN買東西,而且最近它們在缺晚班工讀,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應甄,怕他們又不要男生,唉呀呀!而且最近在家幫忙賣冰,一切又回覆原本的軌道了,怕去打工又跟家裡不愉快。

不過最近我一直想起一個女生,絕對不是我暗戀他,他是我在FACE SHOP的一個客人,他是一個眼睛很渾圓的妹妹,膚色有點偏黃,當時我幫她試了紫色飾底乳並且壓了些粉餅,醬就完成了簡單又明亮的底妝,我並且幫他上了檸檬黃的眼影跟睫毛膏,上了些腮紅跟唇蜜。我知道他沒預算,就介紹了粉紅色眼影當鰓紅只要120元。當我幫他上完妝後,她變的超可愛,我自己也沒想到他那麼適合這些產品,她自己看了也很喜歡,一直在照鏡子,我還記得它最後買了檸檬黃眼影跟粉橙色眼影還有兩用粉餅,可惜我跟老闆的理念不同,他要我當個販售員,可是我只想當個握有彩妝魔法的打工小弟。

廢話說了很多。

反正SKIN的東西種類很豐富,尤其是彩妝產品,像這罐毛孔的緊緻霜就是算是遮蓋毛孔的東西。是我在閒逛看到的,感覺不錯,單價250元有7G。包裝也太可愛了吧。二話不說一定要帶啊。

剛好我也在尋找T控產品,不過現在出油都隨它去了,因為皮脂線就像源源不流的水龍頭,想要出油變少就是口服A酸、或是等到你老一點吧。

這一罐來說的話,使用時機就是在保養完之後,是針對白天時使用的,就是幫你控油、修飾毛孔。像我是習慣防曬乳之後使用,因為有時上完防曬乳會有點油光,我會用手指取一點來擦飾,有一點點很宜人的香味,質地很透明男生也可以放心使用。擦完之後,毛孔會被柔焦掉,感覺皮膚變的比較光滑,可是近看毛孔還是看的到。不過我已經挺滿意了。

至於控油度的話,我覺得還ok,沒有說強效控油。這一罐就是會讓肌膚粉嫩平滑。請記住這種東西也是要卸妝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