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是MUJI腮紅的雙胞胎姐姐SHU UEMURA所代替的,因為它們長的一模一樣,然後MUJI不喜歡拍照,所以我找不到它的照片,剛好他姐姐SHU UEMURA還滿紅的,所以就來湊個數。

MUJI彩妝走的就是日式的一種低調美感,我喜歡它的長條型包裝還有220元的可愛價格,我腮紅其實還滿多塊的,只是都沒有橘色腮紅,我喜歡橘色腮紅那種健康有元氣的感覺,所以很多雜誌上的運動妝都會用橘色,不過我倒是沒看過有女人在打籃球會化妝的。

這塊腮紅其實上起來沒有很橘,看起來是個橘色,用在手背上也是個橘色,可是打到臉頰上就有點橘又偏粉紅,算起來是粉嫩橘吧,跟我想像中的大亮橘色有落差,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塊鰓紅,上起來很透明自然,它這個鰓紅其實不挑膚色擦起來都滿好看的,如果你是腮紅入門妹妹,我很建議你買這塊腮紅唷,整個就是自然又不會像粉紅色太過甜美。

這款腮紅是沒有亮片的,MUJI還有另一款橘色腮紅有大亮片,讓我不敢下手購買它,我現在還是要繼續尋找我的鮮美橘腮紅,這塊腮紅是我人生中的過客,不過它真的是個好東西,就連我自己使用也很自然,可是我上妝不喜歡感覺好像白裡透紅的感覺,所以我都用只作修容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