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才開始使用它,整個有沒有在炒冷鍋飯的感覺?!!看來這次沒辦法博版面了。

這罐一開始紅大家都知道就是從第一名模林志玲開始的,因為他們CATWALK有出一本凱渥名模美麗宣言,裡面林志玲的愛用化妝品當中出現了這罐防曬乳,之後就開始整個火紅了,現在台灣也有進了唷,不過據晴台長以及許多網友指出說,台灣的SPF30非常難用,跟日版的完全不一樣。其實大家上網買就好了嘛,一罐不過190元上下,我是在網拍的寶貝窩面交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dylan7212242002&u=%3adylan7212242002

我不認識那賣家,他也不認識我,我猜它可能默默的在心中覺得我是個怪人,因為我兩星期內去了三次,每次都是買化妝品。老闆應該是姐弟檔,姐姐人不錯滿熱心的,弟弟很默默,是個酷哥。詳情可洽MINI的網誌,有寶貝窩的小店特集。它們東西不是最最便宜的,但是已經算便宜了,而且有很多寶物,我每次去都有想再買的東西,今天還去買了ETUDE的雙子星睫毛膏組跟SANA的毛孔職人的一款下地(我一定會補文)。

這罐防曬乳看起來真的是超完美的,就是主要針對豆豆肌膚有殺菌及消炎的作用,還有潤色效果可以修飾豆豆的痕跡,並且有SPF50 PA++的超高防曬效果,外表可愛輕巧。

我最近常常使用它,它的潤色效果大約是標準膚色的粉底液了,所以有些超白肌少女會覺得使用了之後臉會深一號,然後超黑肌可能用了會小不自然。所以這罐來講如果你的皮膚是超白或超黑請你跟它說再見。

像我就是比較中膚偏黃的用起來是剛剛好,它質地綢綢的但是擦到臉上很清爽,延展性不算很好但是推起來也還算自然,對於淺淺的豆疤有修飾效果,不過不會完全蓋住,請記住它只是個防曬潤色乳罷了,不是粉底液。

其實我對於它的防曬效果有疑問,因為要達到所標示的防曬系數一定要擦到足量的程度,大約是1.0ML到1.5ML才夠,可是往往大家一罐30ML的防曬乳都用了2個月左右吧,所以往往量都不足夠,所以我擦這罐都是先用1ML擦全臉,再大概用0.5ML擦拭顴骨跟鼻子比較容易曬黑的地方再次加強。如果大家怕一次擦太多會不自然,其實也可以分個三次間隔一分鐘重覆擦拭(前提是要你很閒而且很怕曬黑),我查知識+是說如果是用一般的防曬乳,用到足夠的量臉通常已經變藝妓了,所以分次再上也許會好一點。但我目前為止是還沒有到海邊之類高紫外線的地方去冒險。

我平時都使用它之後上一些蜜粉或粉餅,我發現這罐防曬乳不只對我而言潤色效果挺自然的,而且還有抑油的功效,到目前我還沒看過那麼高系數的潤色下地,所以它是我的新歡,但是我也還是很愛旁氏就是了。對了!補充滿重要的一點,這款的防水性很好,所以一定要記得卸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