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不就是適合我的桃粉紅色嗎???

雖然我愛用kate打底膏,但桃粉紅色的tiffa美睫打底液還是在跟我呼喚,雖然有比kate貴一些是兩百九十元,但小屈打折下來還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在我用了幾次來講它跟kate其實不大一樣唷,但各有各的優點唷。

我覺得打底睫毛膏在台灣人身上真的很重要,台灣少女們其實很多睫毛是往下長的,不像歐美人一樣擁有捲翹的睫毛,因此我個人覺得那些訴求捲翹的睫毛膏應該真的很難把本身是下垂的睫毛在不經過睫毛夾的洗禮下,還可以完全拉起,這感覺很不符合自然科學叫重力還是什麼的一個狀態,捲翹睫毛膏是適合本身睫毛就有彎翹度的人使用會更翹更捲才是。

再加上像我一樣擁有軟睫毛的少女們不在少數,常常聽說睫毛夾翹後再刷睫毛膏卻又下垂了,這時候你只要使用一支可以增強你睫毛硬度的打底睫毛膏就可以讓你變洋娃娃了,睫毛的妝效我主要覺得是在翹不在長。



樸素的眼瞳↑↑↑

這支來講,內含物是半透明的乳膠狀纖維,壓一些到手背上會看到細細的小黑毛纖維會覺得有些不舒服,很像浴室的水溝蓋裡的毛髮一樣,但也不用想那麼多啦。

我覺得這支值得我嘉獎的地方就是,它不會拉垂我的睫毛,它算是纖長型的打底液,刷一次會很自然,我習慣刷個三次,因為怎麼刷都不會下垂所以我很任性的狂刷,不過我發現濃密度不及kate,但纖長度贏很多而且也不大會結塊,只是剛打開用時最好先用吸油面紙把過多的底膏弄調些才不會一口氣沾太多上去。



↑↑↑刷三次 還是纖長 並不濃密 ↑↑↑

重點還有就是它可以讓你找到下睫毛,就像mini愛用的anna sui底膏一樣可以找到你一直找不到的下睫毛唷,刷頭滿一般也很好刷呢,下睫毛更是可以囂張的狂刷到你爽為止唷。



↑↑↑ 夠囂張吧 ↑↑↑

請記住唷,因為它是半透明的纖維膠狀,所以建議用濃密型的睫毛膏會比較好蓋過去,我這張是用媚比琳的五倍輕刷唷,下睫毛是用MJ的魅惑光感的梳子睫毛膏,真是天衣無縫的搭配。

不過,我其實不喜歡這樣太長的睫毛啦,就是適度就好了。捲翹根根分明比較重要呢,還有如果你是本身睫毛稀梳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因為它再怎樣刷都是偏纖長,我有試過就是把睫毛的正面反面都刷的滿滿的底膏,結局是糾結到不行,所以如果是睫毛比較細的人,我建議用KATE的纖維會比較粗唷。

兩款的優點都是能讓夾翹的睫毛給與定型捲翹,只是TIFFA 比 KATE纖長許多,KATE 比 TIFFA濃密許多唷,兩款我都很喜歡。

●本文部份圖片轉自URCOSME美容心得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