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同學很少人知道我的部落格,因為我不知道怎麼開口說出這種有點難解釋的事,所以就默默的不會提起這件事,只是還是有被發現就是了。

然後跟我不熟的人會以為我放學後,開始出去玩啊、混夜店之類的,其實並沒有,我是過著宅男的生活,就是開始掃掃房間、上上網(占我大部份時間),然後開始試化妝品、保養品、查查化妝品資訊,但打死就是不會把教科書拿出來念,說實在的我不覺得我念了兩年化妝品應用能變成什麼有用的人。

寧可做一些我自己喜歡做的事了,不是我不用功,是我不想當一個只會老師給什麼你就接收什麼的人,我個性比較反叛一些,反正我的生活都一定會跟化妝品沾到邊就是了。

最近用了一缸子的產品,除了剛買的lavshuca已經po過心得外,還有一堆東西等著我來寫,像超級好用的歐達兒粉底、萊雅男士系列、導入式防曬乳跟導入液、幸福菲雅的豆豆調理液。



然後比較貴的就是ipsa的毛孔細緻彩妝蜜跟它們新出的自律循環美白液了,它
們這次新出的自律循環液就是有我之前介紹過添加4MSK的新有效美白成份,原本是以為只有同為資生堂旗下的驅黑淨白第二代才有添加,沒想到新一手資料也發現說這次IPSA也是主要添加這個新有效美白成份呢,於是我很認真的在試用它,希望能白的像鬼一樣。

它官網寫的很誘人,有提到說這罐自律循環液就是超越化妝水、美容液、乳液的界限,激發出皮膚自立活性力的自律循環液,而且它共有五款十八種的自律循環液可以讓任何膚質的人去挑選使用,而且我現在就是很認真的在使用它,真的就早晚都只擦它一瓶的自律循環液,當然白天會加防曬晚上再擦個眼霜啦,再過一陣子用的差不多再來寫吧。

●IPSA茵芙莎的台灣官網●

http://www.ipsa.com.tw/


春夏的美白大戰真的要開始開打了,今天我又買了萊雅新昇級的美白系列的洗面乳,要不是化妝水沒有打折我也一定會帶一罐,這次是添加鞣花酸也是讓我充滿了期待,AQUA LABEL的導入式美白我也帶了防曬乳跟導入液,只是讓我尷尬的事,導入液要乳液後用,我個人沒有在擦乳液的產品所以目前文章有一點難產的現象就是了。還有我也有在用LANEIGE的美白精華液,就是其實是去年母親節買的最近才開始有在使用它,不知道能不能變成韓國人的白雪肌??

就是不知道我自己在忙什麼,雪肌精也出了新款昇級版了,不過我今年夏天應該還是會買舊款的來用就好了,我也不知道我要跟你們說什麼,就是想說一下我私下的生活就是了。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小偉老師的書你買了嗎??

如果還沒有,我會為你感到難過,你失去了擁有電眼的機會。

你不買是沒關係啦,只是男生通常第一眼都是看女生的雙眼,當你有一雙電人的雙眼時,我想你很快就有男朋友了,我沒有在威脅你的意思,我是恐嚇的意味比較多就是了。

◎博客來的購書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6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