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43.JPG

 

其實我是不太買ZA的產品的,特別是保養品,就覺得不會是多好用的東西,不過有一條黃色的洗面乳在多年前用過還不賴,防曬乳覺得不是很好用,然後這條新生亮顏去角質按摩泥完全就是讓我聯想到IPSA的角質按摩泥才買的,而且在寶雅新品特價199元,然後開架式化妝品滿488再折88元,當天還買了水之印的晶透白淨斑收斂精華,但這條ZA的新生亮顏去角質按摩泥感覺比較有趣,所以先給大家介紹一下。

 

 

然後IPSA的角質按摩泥我正在用第二條了,我覺得非常的好用,完勝很多沒有意義的泥土深層潔淨面膜,可是就是有點貴,好像1350元左右,不過我是真的覺得很好用才會再買第二條這樣,看到ZA這個新生亮顏去角質按摩泥,剛好放在架上最明顯的地方,不然ZA的裸包裝都長的很像,就很像洗面乳這樣,覺得可能跟IPSA有點像,又很便宜,如果效果很像的話,讓大家可以省一點錢也算是一種功德吧,可是唷,這兩罐的官方使用方式不太一樣,IPSA先不論乾用濕用,反正就是在臉上按摩一分鐘後再敷個十分鐘洗掉這樣吧,但ZA的官方使用方式只有說按摩一分鐘後沖掉就好,我當然不可能這樣做,肯定要敷看看的,所以就來看看效果吧。

 

CIMG2437.JPG

 

這是臉上還有妝的樣子,大概妝在臉上四個多小時了

 

CIMG2445.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用這個,這是我家,我開心就好,哈哈,在86小舖買的約99元上下

 

 

  CIMG2451.JPG

 

用蜜妮的卸妝油還有韓妝的綠茶洗面乳把臉洗乾淨了

 

 

CIMG2462.JPG

 

這個就是ZA的新品新生亮顏去角質按摩泥

 

 

CIMG2464.JPG

 

擠出來的樣子是乳霜狀,可以看出來有細細的小顆粒

 

CIMG2494.JPG   

 

來看看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吧,到底ZA跟IPSA是不是雙胞胎姊妹呢?

 

首先外觀上其實不是很明顯有什麼不同,左邊是ZA、右邊是IPSA,但其實ZA的顏色比較白一些些,然後IPSA的質地比較厚一點,感覺“泥”的成份比較多一點,ZA的就相較之下略略稀一點點,然後ZA的比較香一點,IPSA的味道高級一些,然後顆粒感其實滿接近的,只是我覺得IPSA的似乎顆粒會多一點點,以上都是使用過程的差異度,其實重點還是放在使用後的效果如何!

 

 CIMG2470.JPG CIMG2471.JPG   CIMG2479.JPG

  CIMG2477.JPG CIMG2478.JPG   CIMG2475.JPG

CIMG2472.JPG  CIMG2476.JPG  CIMG2474.JPG

 

因為ZA滿便宜的所以我擠的量滿足夠的,臉上帶有一點水份後,直接打圓的方式去使用,按摩約一分鐘後就放置十分鐘吧,不過這不是官方使用方式唷,如果不依照官方使用方式,導致肌膚有什麼問題請自己負責

 

 

CIMG2482.JPG           

 

CIMG2501.JPG

 

我這次敷沒有那麼久,因為我星期六剛使用過,怕敷太久會有點泛紅這樣,所以這次大概就敷5分鐘左右吧,這罐ZA的去角質泥比較沒有那麼容易乾掉,我覺得IPSA的比較容易乾,然後敷了五分鐘後,在加一點水打圈按摩洗掉就好了

 

CIMG2506.JPG    CIMG2514.JPG

 

 CIMG2517.JPG       CIMG2528.JPG

 

CIMG2530.JPG  

 

 

 鼻子的紅紅是我忍不住去擠了粉刺,IPSA的去角質泥好用在於說洗掉後,粉刺都會跑出頭來就很好清潔,如果以小海女的驚訝語JE來形容的話,第一次用IPSA的人可能會發出JE JE JE JE JE,五次驚訝左右,然後ZA的會發出JE JE JE,大概三次的驚呀,第三聲的JE是因為它的價格所發出來的,以上是日劇宅的用語心得。就是說ZA使用後也會有粉刺跑出來,但就是沒有IPSA的那麼好擠,然後我覺得IPSA的用完臉會比較乾一點,ZA的保濕度有勝一些,然後當然去角質的皮膚光澤感都有的,看照片就知道了。

 

結論就是說ZA新生亮顏去角質按摩泥價格只要約IPSA的6/1,效果大概可以類似IPSA的七成左右,如果覺得IPSA的有點貴的話,可以先買ZA的來用看看,可是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兩款的官方使用方式不同,只是我個人覺得它們的質地很像,所以才會用同樣的方式去使用,大家在購買使用前請遵守官方使用說明唷,然後舊款的ZA去角質霜真的不好用,這一罐新生亮顏去角質按摩泥有讓我稍微對ZA保養品的印象好一點了,然後新的乳霜是不是平價版的百優呢?這個我目前也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