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6.JPG 

 

有沒有對這個品牌又熟悉又陌生呢??!已經退出台灣一段時間的蜜絲佛陀,在台灣現在完全就是SKll的名聲壓過蜜絲佛陀了,所以台灣也沒有在賣了呢,但我覺得這牌子是滿不錯的。不過在日本蜜斯佛陀也還是有持續在販售唷,而且藥妝店基本上就是打七折唷,有時候假日特價還有六五折呢,這款四色眼影是日幣4725元,打完七折後約台幣1200元左右呢,這個是我這個月打工辛苦的小獎賞,哈哈。

 

這個焦糖巧克力色是限定色唷,不過也不是很難找到就是了,很多藥妝店都還有貨,現在又出了兩款聖誕節的限定色呢,但我覺得這一盤顯色度最好,也最經典所以還是挑了這一盤唷,在日雜這一盤也是很多彩妝師推薦呢,說是秋款定番色,但我一年四季都會使用它就是了,蜜斯佛陀的四色眼影還滿多種顏色的,但我覺得這一組最顯色,其它有點清淡呢,要買專櫃眼影當然就是要買顯色的呢。

 

IMG_2775.JPG

 

它的外包裝還滿樸素的,我覺得日本人應該覺得這個很便宜吧,不過以他們的收入來看真的不算貴,以我這個低階打工族來看,時薪九百日圓,只要作四個小時就可以帶走一盤蜜絲佛陀的眼影,如果在臺灣打工時薪是不是一百左右,要做十二個小時才可以買一盤,雖然是這樣講沒錯,但日本其他的消費又很高,所以算一算在日本生存還是很困難的。

 

IMG_2788.JPG IMG_2792.JPG  IMG_2799.JPG IMG_2803.JPG IMG_2827.JPG

 

這盤眼影的表面是會沾指紋的那種材質,然後MAXFACTOR的字樣會變色,只是這樣好像也沒有特別高級就是了,裡面附的刷子也是滿一般的海綿棒跟小刷毛棒,不過都覺得專櫃眼影附的眼影棒都很扎實呢。

 

    IMG_2839.JPG

 

眼影表面有壓紋但沒有lunasol的美就是了,最深色則有壓上了maxfactor的字樣,看起來其實就是很樸實的四色眼影呢,不過顏色也是可以用很久的大地色,而且是稍微重口味一些的焦糖巧克力色唷。

 

IMG_2847.JPG

 

顯色度真的滿好的,用手指輕輕一沾就有顏色,而且粉質很實在沒啥飛粉的問題,在皮膚上的顯色度也很完整,顏色就是很經典的珠光膚白色、淺金黃色、焦糖奶油色跟我最愛的重點可可巧克力色呢

 

IMG_2858.JPG

 

馬上就來試畫看看這盤眼影,先用眼影盤中的珠光米白色打底,我只有保留眼凹那塊沒有用太多,不然在眉骨還有眼摺內都用刷子刷上去了唷

 

IMG_2865.JPG

 

接著使用淺金黃色畫在眼摺到眼窩處,這塊眼影粉質很細密,很輕易就跟珠光米白色融合自然的漸層,而且珠光又很細緻唷

 

IMG_2881.JPG 

 

這個焦糖奶油色也滿美的,我手邊似乎沒有這樣的棕色眼色呢,有點像是炙熱的古銅棕色,不過我覺得以焦糖奶油色來形容他會更可口

 

IMG_2897.JPG

 

最後用眼線筆填滿睫毛根部後,疊上最深的可可巧克力色就完成了基本盤的眼影表現了,我覺得這一盤就算是膚色比較健康的人擦應該也可以,白皮膚也是可以呢,應該吧,哈哈

 

 IMG_2902.JPG

 

其實這樣的方式也不會太濃粧,是很基本日系眼妝的手法唷,睫毛膏也是要刷的捲俏度重於濃密感呢,就是一定要翹就是了

 

 IMG_2927.JPG

 

一如往常的來一個比較重一點的妝感,不外乎就是拉長輪廓的方式,使用焦糖奶油色加寬範圍並且往後延申,眉頭下方也加強一點輪廓,最深色也拉長一點輪廓感,也使用了眼線液加強呢,當然眼尾的半副假睫毛也是必備的唷

 

 IMG_2925.JPG

 

下眼影還滿重的,可是這樣在日雜算是清淡的唷,下次試看看下假睫毛好了,日雜的少女們下睫毛的比例沒有變少的趨勢呢,雖然這個是比較偏VIVI的妝感說,不過很喜歡眼尾的假睫毛,因為很自然所以就很爽,不過又要回到這盤眼影上面了,我覺得表現度滿好的,開架好像也找不到這麼濃的巧克力色,珠光也不會太重顏色飽和度也很棒,價格在日本購入也算便宜了,沒辦法在台灣就是不賣了,不然蜜絲佛陀有很多很棒的東西呢,水凝粉餅、粉底液、睫毛膏、脣膏在日本都滿受歡迎的呢。

 

PS. 剛剛看它的產品目錄睫毛夾只賣日幣840元呢,如果可以打七折就太便宜了,好不好夾就得去試用看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