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7.JPG

 

從日本跳蚤市場撿到的寶物,這支LUNASOL的修護睫毛底膏我並沒有太注意過它,剛剛去查了一下心得也不會很多,但用過的幾乎人人都說很棒啊,雖然它單價有一點點小高賣770元台幣,可是比起ELEGANCE的一千出頭來講,也不是那麼貴了,現在很多歐美品牌的睫毛膏已經逼近千元一支了,這支冷門的LUNASOL底膏這個價格是很值得的,因為他非常的好用啊!!!

 

 IMG_9395.JPG

 

對我來講它的設計比較精巧,讓我非常好上手,雖然我是男生手比較大,但我都習慣用比較精巧的東西,刷具也是用短柄比較順手

 

IMG_9378.JPG

 

刷頭是交叉排列的設計,並沒有太多特色,睫毛底膏的質地是偏像乳膠狀,在手背上推開後呈現幾乎透明的狀態,也看不到什麼纖維,算是一款增加濃密跟捲俏感的睫毛底膏

 

 IMG_9156.JPG

 

好赤裸的素睫毛↑↑↑

 

我的睫毛條件是很標準的東方味,就是比較細軟也很容易下垂,一但用到比較濕的睫毛膏就是慘不認賭的下垂收場,所以用過不讓我下垂睫毛膏有KATE睫毛底膏、ELEGANCE睫毛底膏、媚比琳數倍濃密睫毛膏系列、INTEGRATE捲俏睫毛膏等等,都是質地比較輕或是偏乾的睫毛膏產品,睫毛膏要化就是要刷的捲俏是最重要的,常看到有人側面看起來刷的很長,但正面看起來完全不捲俏,一點效果也沒有,只能活在自己睫毛很長的小世界中,長真的不是最重要的,而是要翹啊!!!(我沒有開黃腔)

 

IMG_9195.JPG

 

使用了LUNASOL修護睫毛底膏後,看起來也沒太多改變,感覺有點白白的乳膠,不過至少捲俏度完全都還在唷,下睫毛也要輕輕的刷上一些,這支底膏的刷頭很精巧所以刷起來超順手的

 

 IMG_9218.JPG

 

馬上刷上睫毛膏後,就發現睫毛一根根跑出來跟你打招呼了,大概刷個三層就有這樣的效果,一般來講沒有上底膏的話,多上幾層的睫毛一定就下垂了,有了這支睫毛底膏加持後,睫毛變的堅固多了,當然重複刷拭睫毛膏也不用擔心下垂了。

 

IMG_9261.JPG  

 

因為這支睫毛底膏很好刷,可以完整刷勻每根睫毛,所以從第一根可以翹到最後一根,下睫毛的存在感也大大提升了,真的是一支很順手的睫毛底膏,算是目前用過數一數二的好用的睫毛底膏唷,果然不愧是LUNASOL啊,這讓我就很想知道LUNASOL有沒有地雷產品,有的話請告訴我,嘿嘿。

 

同場加映,一些五四三的眼妝產品心得

 

IMG_9416.JPG

 

LUNASOL的09年限定星妍巧粧筆,我也是剛剛去查才知道它是大有來頭的,哈哈,一支居然也要賣760台幣呢,而且還是限定品,在跳蚤市場300日元購入幾乎全新品沒有削過唷,只是沒有削筆器就是了,INTEGRATE晶菱珠光眼蜜也是在跳蚤市場亂抓的東西,反正那個日本阿姨就隨便算我價格呢,嘿嘿,然後LUNASOL的眼線液是某年聖誕節組合的,只有用過試色給大家看就沒用過了,可是他也是很好用的東西,化起來很順手又顯色,所以今天又讓他下海一次。

 

 IMG_9431.JPG

 

 LUNASOL星妍巧粧筆是一支銀色的眼影筆,它的亮片在同性質產品中算是很閃耀的了,可以拿來化眼頭或是點拍在眼影上增加亮度也可以,算是還滿多用途的眼彩筆,化起來的亮片有點透透的,但亮度又很足,真是不可多得的好物一個啊,INTEGRATE的眼蜜GR126 閃耀香草用起來就是很多細細的偏光粒子,擦起來辨識度不高,如果只是想要淡淡的光澤感,用這款也許是不錯的選擇,LUNASOL聖誕限定眼線液擦起來是很優雅的紅棕色,還帶有細細的亮片,筆身的設計也畫起來好順手唷。

 

IMG_9304.JPG

 

應該可以看到INTEGRATE的眼蜜裡的細細偏光粒子吧

 

IMG_9341.JPG

 

LUNASOL的聖誕限定眼線液的光澤感也是超美的,而且劃一次就這麼的飽和呢

 

IMG_9344.JPG

 

下眼影的銀色星妍巧粧筆的閃耀感也不要忘了,輕輕一化就有碎碎的星星碎片在眼周閃耀呢,結論就是日本的跳蚤市場真的有機會可以挖到很棒的寶物呢,真是太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