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55.JPG

 

前幾天收到了台灣故鄉的包裹,原來是BEAUTY MAKER的產品啊,真是令我感動,我在日本物資缺乏的時候收到什麼都很開心,哈哈。這次收到的是新品假睫毛唷,假睫毛原本看好像有三種型號,但剛剛看官網又多了四種型號,還真是豐富呢,一盒售價是399元原本覺得有點貴,因為市面上大概就一百五十元一盒吧,可是用了之後才發現KEVIN老師的睫毛梗夠軟又可以重複使用,所以算起來還是很划算的呢。

 

 

IMG_2967.JPG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801透明梗的那款,用起來效果很自然又很驚豔,我收到的是尖尾110的無辜款睫毛,一開始看到這款的梗很粗,原本覺得很糟,但發現他的梗是軟的,跟夜市的完全不一樣呢,所以是我誤會他就是了。

 

IMG_2972.JPG

 

一盒共十付,我預估一對可以重複用五次吧,如果這個款式好好保養的話,粗梗的本來就比較耐操了,以前我都不會考慮這種款式的,我總是愛那種開花的款式,這次第一次用了這種無辜款讓我滿喜歡的,日本女生還滿常把眼型弄成下垂眼,都會使用這款假睫毛,不過請把頭髮跟服裝還有妝搭配好,不然真的就是倒楣臉了。

 

 

IMG_2987.JPG

 

可以明顯的看的出來,這款就是眼頭短短的但眼尾是纖長的交叉款睫毛,帶起來眼型會變下垂,所以本身是下垂眼的人請謹慎使用,然後本身眼睛太大有殺氣的人想要創造溫柔妝感也是完全可以使用看看唷。

 

 

IMG_3007.JPG

 

眼妝原本就是淡淡的眼影跟眼線,還有睫毛這樣很平凡的自然妝感,今天照片是早上起床拍的,紅血絲少了一點吧,哭哭,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眼白變的不乾淨了。

 

IMG_3028.JPG

 

戴了尖尾110後的感覺,發現眼型變的比較長一點點,也變的很深邃,這就是交叉睫毛的魅力啊,最重要的是眼型變的很無辜了,好純情的感覺

 

IMG_3032.JPG 

 

我戴的方式也稍微往後放一點點,假睫毛的前端大概也是在黑眼珠的上方這樣,我覺得這樣戴起來比較可愛一點,然後要增加無邪感在下眼影用了粉紅色眼影加強臥蠶感,再把下睫毛刷濃一點,如果要更OVER還可以把眼線往後畫下垂眼,只是平時不用玩這麼大就是了,後來把假睫毛拆下來後,用眼唇卸妝液處理一下,再用酒精成分比較高的潔膚水擦一下放乾,KEVIN老師的睫毛又回到一條活龍了。

 

這次的假睫毛似乎是限量款的感覺,而且是手工製作的感覺就很珍貴,每一副好像都有放入感情一樣,化妝也是這樣,現在正在尋找怎樣在化妝的時候,在模特兒臉上放入我的感情,這是必備的條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