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17.JPG

 

一樣用美少女的照片騙大家進來,這是模特兒科的四位女同學,現在看照片才發現她們應該約好穿花花連身衣吧,每次有人穿我都說你又穿睡衣來,原本一開始很不習慣看起來像睡衣的花花連身褲,現在看久也覺得可愛了,但建議女生穿的時候,請把臉上的妝跟搭配的鞋子準備好,不然真的就是穿睡衣出門了。

 

DSCF0814.JPG

 

因為我們是自由活動,所以下車後大家就各自分開了,我先抓緊機會跟韓國宋先生合照,他很受女孩歡迎,昨天看到兩個女同學勾著他的手一起走,真希望有一天她們為了男人打起來一定很精采。

 

 DSCF0823.JPG

 

我的組合是我跟馬克文小姐,也不是被排擠,就是很自然組成會中文的組合,這是我第二次來迪士尼,下次想要去海洋迪士尼看看呢,兩年多前來還滿開心的,這次就真的還好,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就是看到卡通人物沒有什麼感覺,哈哈,就覺得裡面有躲人啊,我可能太理性了,加上有點想睏早上又被噁心女同學性騷擾,讓我第一次在日本發火罵人,所以下午再一個餐廳的桌上睡著了,大概也睡了快一個小時呢。

 

DSCF0841.JPG

 

我很喜歡的飛屋冒險的小胖弟,雖然我在飛機上看這部電影看到睡著,然後NDS的遊戲也沒玩幾次,但就覺得他很可愛,可能長的像我吧

 

DSCF0883.JPG

 

這次在迪士尼待的時間滿長的,大概從十一點待到晚上九點多吧,第一次在遊樂園待到晚上這樣,這次跟馬小姐都是很自由的走來走去,也大概玩了5.6樣的遊樂設施吧,算是普通啦,走馬看花的情緒比較多,而且太陽好大沒帶太陽眼鏡真的很傷眼睛,而且到處都小朋友跟人,比我上次來的時候人的密度變很高,兩個成年人一直在抱怨是全東京的人都跑來了唷,都不用上班嗎??!

 

 DSCF0858.JPG 

 

先排隊拿了預訂票後,再去排一個就是室內的雲霄飛車吧,然後伸手不見五指那個,之後肚子就餓了,還好跟馬小姐個性滿合的,一起去吃了拉麵一碗是980日元,台幣350元一碗,上次也吃過了所以也就習慣這個價格了,不吃只會餓死在迪士尼吧。

 

而且許先生我居然早上忘了帶錢包出門,到了車站才發現,但如果回頭拿就趕不上撘車的時間了,所以打電話跟馬小姐求救了一萬日圓,但我回家更慘,因為我住的地方要刷卡才能進去,所以我就硬著頭皮按門鈴給住在隔壁的中國鄰居請他按鈕幫我開門,我跟他完全沒有接觸過,只是偶爾他房門沒有關跟朋友聊天被我聽到是中文這樣,但他也還是幫我開門了,真是謝謝他。

 

 DSCF0889.JPG

 

幫日本太太拍完照後,好心有好報馬上說要幫我們拍照這樣,所以難得的合照就在這邊了

 

DSCF0917.JPG

 

太陽很曬所以一起去買了冰來吃,我買的橘子口味的冰棒,一支300日元,其實我來迪士尼對土產一點興趣都沒有,前幾年買的小東西都沒用,所以只願意買吃的東西這樣,吃完冰有回復一點精神了

 

DSCF0932.JPG

 

DSCF0938.JPG

DSCF0942.JPG

 

看了大概八百遍的遊行,不過應該是有變啦,之前好像沒看過這一組

 

DSCF1001.JPG

 

大家最喜歡的爆米花筒,在園內的持有率最高的桶子,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而且要1500日元一個內含爆米花這樣,雖然比別款的貴內容量又少,但總比買一個不愛的回家好吧,然後爆米花還是鹹的,我比較想吃甜的呢,在日本不像台灣夜市都有賣很甜的爆米花,我超喜歡吃爆米花的,下次我要自己來作爆米花呢,可惡,我要吃甜的爆米花。

 

IMG_2385.JPG

 

IMG_2390.JPG

 

   IMG_2392.JPG

 

IMG_2399.JPG 

 

IMG_2446.JPG

 

到劇場看了這個大概半小時的秀,還不錯就是把迪士尼經典的一些故事做表演,票是用抽的所以位置不能指定我們位置比較遠一點就是了,但也是滿精采的啦

 

DSCF0963.JPG

 

這位小姐很興奮的說要去賽車,結果才發現車子是有被設定在路線上的,不過這樣也是啦,自由自在的跑也太危險了吧

 

DSCF0985.JPG

 

晚上照片不多,因為我不會用單眼拍,哈哈,數位相機拍起來效果也還好,重點是我們都很累了,沒啥精神拍照了,入夜後遇到了另一個台灣同學跟她們班女生在一起,真是太巧了,所以就一起搭了一個像冒險船的東西吧,有有趣的導遊在講解,日本妹也很敬業的尖叫之類的,之後一起玩了雲霄飛車才知道原來有這個唷,我以為迪士尼都是讓小孩安全的小品遊戲,哈哈,玩了之後兩個同學的手機跟相機不見了,不過幸好找回來了,日本這一點很值得稱讚呢,通常在台灣丟了東西,想要找回來的機率很低。

 

DSCF0971.JPG

 

晚餐的咖哩我覺得還好,我點了大份的豬排咖哩也是大概台幣三百多,咖哩是中辣口味但並不辣然後吃幾口就膩了,也不知道可以放些檸檬汁降低膩感,然後我在吃咖哩的同時,我身體有一個部位也想排咖哩,後來受不了就去排咖哩了,迪士尼的咖哩我覺得還好,我比較喜歡吃百元店的咖哩屋就是了。

 

以上就是兩個成年人的迪士尼之旅,好像沒這麼好玩,但其實也沒多糟糕就是了,就是走馬看花自由自在的玩,吃吃喝喝大概是花了四千日圓,紀念品全都沒有買就是了,反正要回台的時候再去澀谷的迪士尼專賣店也可以買到些東西,就是這樣了,希望大家休假愉快,明天我應該會去原宿吧,班上女同學要去走秀,場地在別的美容專門學校裡面,所以我不能去幫忙化妝就是了。

 

PS.今天早上收到KEVIN老師的新書跟一些產品,翻了一下書,馬上希望全世界的女生都應該要買,這組套書真的是全都露了,所有的技巧都露出了,也難怪老師說之後不會再出書了,因為全都寫出來了,但如果有出藝術彩妝的書我也會很有興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