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607.JPG

 

這幾天很想動我的頭髮,我已經兩個月沒有剪了頭頂的燙髮也已經長到一個極限,就是像一顆大白菜頂在頭頂上,日本物價高,剪髮當然不便宜就是了,有很便宜的一千日圓剪髮,我挑戰過一次就夠了,不然外面平均都是三千多剪髮這樣,上網查到池袋有兩千元剪髮不含洗的,考慮了一下加上明天要去迪士尼所以希望頭髮不要太糟,不可以輸給米奇跟米尼這樣,所以鼓起勇氣打電話預約了,第一次這麼晚八點才出門去池袋呢。

 

画像-0094.jpg

 

沿著自己畫的地圖到這棟大樓,HM美髮室就是在七樓這樣

 

画像-0093.jpg

 

剪髮前的模樣,看起來也許沒有很糟,但我受夠我的瀏海跟頭頂的白菜髮型了,剪的過程覺得還好,設計師沒啥跟我講話,可能不覺得我會日文吧,然後其實它應該覺得我很窮吧,還不洗頭就直接剪,我在家裡有洗好了呢,然後我問他有沒有推薦的髮型,他說應該是你自己想要怎樣的長度之類的,他就不能對我溫柔一點嗎,不過剪完其實也沒有大好也不算失敗,就是安全的樣子。

 

 

DSCF0616.JPG

 

剪完頭髮其實我的髮根大概有十公分的黑髮吧,哈哈,我是誇張了點,我們班女生都說我髮色沒問題,因為她們比我矮十五公分以上啊,看不到我的頭皮,我頭皮超黑的,很冏好嗎

 

DSCF0619.JPG

 

這個最便宜只要399日圓大概台幣140元吧,對日本的物價來講應該像是台灣的六十元一罐的感覺吧,這牌子其實會掉色,但也就算了,湊和著用一下,買的色是摩卡色,聽起來也是很安全的顏色就是了,在異鄉少做冒險的事,失敗了很難補救呢

 

 

 DSCF0656.JPG

 

大家看看我頭皮有多黑,這個我真的受不了

 

 DSCF0687.JPG

 

染髮的過程,我大概用了三分之二吧,我想長髮女生應該要買兩罐以上,到肩的應該就需要了,個人覺得有點臭,以前用不覺得臭,怎麼這次會這樣呢?!

 

 

DSCF0737.JPG

 

這是今天下午拍的照片,室內看起來沒啥變化,就感覺頭髮顏色沒有很明亮

 

 

 DSCF0750.JPG

 

昨天的設計師幫我修了一個很厚的瀏海,原本沒分邊的但我只要一流汗就黏住了啊,當然要分一下

 

 DSCF0767.JPG

 

陽光照射下的髮色,應該有參雜到上次的髮色這樣,但整體還算均勻啦,頭皮也終於沒有黑黑的了

 

DSCF0770.JPG

 

這次髮型就給六十分吧,沒有感動的變帥,但也沒有變的滑稽這樣

 

DSCF0791.JPG 

 

放學後到了附近的超市,因為今天是星期四那間會有木曜的市感覺有比較多便宜的東西

 

DSCF0801.JPG

 

我實在忍不住買了七折的炸雞肉便當,大概台幣八十元左右吧,但一點菜都沒有所以又自己炒了一下呢,好感人的雞肉唷,哭哭

 

DSCF0804.JPG

 

這個是我在百元店買到的好物,可能台灣也有類似的東西,就是他是有附一個保冷袋的便當盒,可以裝水果或是沙拉來保持涼度,大概使用後4,5個小時後還有一點涼度,覺得是一樣非常重要的東西,因為便當內要弄蔬菜我覺得有點困難,所以用沙拉最方便了

 

  画像-0100.jpg

 

今天我們班的美紀子穿的很誇張,有耳朵的外套跟充滿了雷絲,我實在受不了他一直亂摸我,把她的胸部往我身上靠,我會很想打他,我很認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画像-0101.jpg

 

今天素描課的作品,就是畫坐在對面的女生,然後幫她設計彩妝之類,這個女生原本有點太妹氣質,我就把他化成可以加入AKB的感覺的畫,不過跟本人也沒有像就是了,完全是自己在畫爽的,明天我們要去迪士尼遠足唷,應該會很好玩吧,現在是也沒有很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