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06.JPG

 

其實這個星期上課不太開心,有點壓力來了,也許是好事吧,就是我一直覺得很奇怪,我們美甲課是上了幾次沒錯,但就教了基本保養跟叫我們自己擦白色指甲油跟在上面畫線條,除非是天賦異稟不然一般人都做的滿普通的,我現在已經克服大概成功率80%的漂亮白色指甲油了,已經大概抓到訣竅了,在七月份我們要去真正的美甲公司作體驗就職,要真的幫客人服務足部的護理,所以老師要我們做十個美甲的作品。

 

有指定幾個題目,但是我一直覺得少了什麼,感覺老師就是把材料丟到我們面前,就說快點作出來給我看吧,我的作品算是班上還算可以的,因為什麼都不會所以只能做簡單的,也沒有什麼設計指甲的概念,就顏色的分布、圖案的設計,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就算你在雜誌上看到一朵花,如果沒有一步步的步驟你是畫不出來的,也許彩妝我還可能模擬的出來,但我完全是初學者,而且老師看到我作品就問我為什麼要做這個?是為了老師才做的嗎???還說為什麼會做這樣。

 

 

DSCF0308.JPG

 

我腦中日文單字不多,我想說的是因為不知道設計的方法所以沒辦法做,但我只說了做不出來,他就誤會我的意思,他就說不是做不出來是不想做吧,我整個覺得很瞎,但我現在想想應該是故意的,應該是她教學的方式。但也不是只有我被念,有女同學更好笑他說他沒時間做,結果被念的更慘,後來就做了這兩個,老師就突然說:你做的很棒啊,你可以做的出來的。

 

我就覺得應該是她的一貫方式吧,先讓你失去信心,給你壓力做出作品再鼓勵你,讓你有信心,我是不是太理智分析這些事情了,然後這兩個作品我覺得還可以,因為我是翻到雜誌上有一步步的教學方式,花朵要先畫花朵再畫綠色的細線,只是花朵的比例掌握的還不夠好,我跟同學說:如果有一本雜誌有所有圖樣的畫法,我覺得有它就夠了,不需要老師。

 

DSCF0333.JPG

 

放學後跟MIYA小姐約好去池袋要面交順便去吃晚餐,我很少去池袋啦,雖然就在學校旁邊,然後MIYA小姐帶我去吃這間無敵家,說很有名又很好吃,他的正職薪水一個月台幣十萬唷,外面就有貼招募啟事。

 

DSCF0311.JPG

 

這間無敵家的茶也有玄機,就是有白開水但還有放上濃縮的茉莉綠茶吧,我也有點忘記了,反正就是可以加到開水變成花茶這樣,我覺得是解油膩用的,不過花茶味道很棒,讓我一直喝了好幾杯呢,桌上還有蒜頭跟辣椒,搭配拉麵可以增加風味唷。

 

DSCF0317.JPG

 

拉麵登場了!!!!因為這碗要台幣350元所以要多講一些,這樣比較划算,我原本要點沾麵吃,但被MIYA小姐阻止最後還是點了招牌的拉麵

 

DSCF0327.JPG

 

加了一些蔥跟蒜頭看起來賣相更好,吃起來味道也變的很有層次,我先吃原味湯頭味道濃密的豬骨白湯,味道很香但某姐姐說那都是油他不要喝,但我這個人還滿愛喝湯的,哈哈。

 

 

DSCF0322.JPG

 

裡面有半熟蛋,看起來也很好吃,不是一般的水煮蛋感覺,吃起還很香搭配湯頭太完美了

 

DSCF0331.JPG

 

裡面的應該是叉燒肉吧,超級厚的還放了好幾塊,味道就像台灣的滷肉這樣,不過肉滿嫩又燉的很入味呢

 

DSCF0323.JPG

 

這個無敵家的拉麵真的是我來日本這段時間內吃到最好吃的拉麵,可能我也沒吃過幾家,哈哈,只是湯好濃最後把麵吃完後,沒辦法把湯喝完,會變的比較鹹味,好希望他給我一點熱開水稀釋一下唷,980日元花的很值得啦。

 

DSCF0353.JPG

 

後來去逛西武百貨,超大間的可以逛很久,不過MIYA帶我去十樓那邊的LOFT商場,那邊什麼都有在賣,你想到的日常用品都有在賣,我最後挑了這個肥皂,因為M小姐跟我講這個再@COSME有排名不錯這樣,可以洗臉、身體,兩大塊台幣100左右吧,回家看了心得還可以洗頭呢,我真是賺到了,不過還沒洗過不知道是怎樣的感覺,日本妹也說洗刷子海綿會很乾淨呢,如果真的拿來洗全身感覺不錯,我就省了一大筆錢了,洗頭髮就算乾澀用潤絲精就好了,呵呵。

 

DSCF0339.JPG

 

昨天回家,家裡好亂而且我也不想動,但卻想要把指甲處理好,把學校的教材帶回家用,先處理腳的指甲甘皮後,再用磨腳棒處理角質,以前在台灣用的是鐵的磨起來腳反而變的很粗,沒辦法平均的去除死皮,這個教材的磨起來效果還滿好,也不會變的一塊塊很粗的感覺,可能台灣也有類似的啦,不過我之前真的不太在意就是了,只是把指甲弄乾淨這樣。

 

DSCF0347.JPG

 

最後擦上滋潤的乳霜按摩一下整個腳就完成了,兩隻腳也花了我快兩個小時,不過成果還不錯,看起來很白嫩乾淨這樣,等等我要去日幕里幫我們班馬克文還有日本高個子女同學,去幫她們加油第一次的處女服裝秀,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比較偏向展示,因為就她們兩個人我想沒什麼好走秀的,總之要去幫她們熱血的應援就是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