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50.JPG

 

原本預定昨天就要來上野公園逛逛接近大自然的,可是吃飽就不小心有點昏昏欲睡了

 

所以今天才出發去上野恩賜公園呢,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這邊,兩年前來日本旅遊時也有來這邊看過,當時也沒進去看動物,當然這次我一個人也不可能進去看動物,只是去那邊接近一下大自然,上野公園離我家坐車大概才十幾分鐘吧,而且好逛的阿美橫町,以後應該會常常來這邊。

 

DSCF9241.JPG

 

入口的地方,也有很多老伯藝術家在幫你畫肖像畫呢

 

IMG_9839.JPG

 

IMG_9846.JPG

 

上野公園非常的寬廣,所以讓我很放鬆的自由拍照,也很多各國來的觀光客,聽到好多說中文的讓我覺得很親切,如果早幾週來這邊的話就可以看到盛開的櫻花了,想必一定美翻了吧。

 

IMG_9871.JPG

 

 

IMG_9885.JPG

 

公園內僅剩的半顆櫻花樹,應該是櫻花吧,哈哈,上野公園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是很舒服的一個地方就是了

 

DSCF9256.JPG

 

後來馬上就去阿美橫町了,這邊很多便宜的東西可以挖寶,有很多新鮮的漁獲、蔬菜、各國物產店還有很多化妝品的平行輸入店唷,我還看到很多Luansol唷,每間店的色號都不同,價格是4200日元相當台幣1450左右,價格沒有很低,可是重點是各色都可能找的到唷,也看到逸品beige beige呢。

 

 

DSCF9261.JPG

 

昨天在家看導遊書,才知道有這個二木商店裏面的東西很便宜,說便宜應該要說很多大包的東西,所以算一算就滿便宜的,我也在這邊買了咖啡跟奶精呢,生意很好,整條街好像有三間二木商店,有些是都賣菓子的,有些就是賣食料品的,反正就是很多東西可以去挖寶,對於我這個都自己開伙的小胖,相當適合來這邊買食材啊。

 

DSCF9239.JPG

 

阿美橫町附近也有這間百元店,這間還滿大間的,我找到了五十片裝的甲片,可以好好來練習做指甲了呢

 

DSCF9283.JPG

 

還看到這個超可愛的盤子,看到馬上就決定買了,晚上就拿來裝番茄用,可是現在它已經剛剛好卡在一個碗裡面,不管我用泡泡水去泡他,還是熱漲冷縮去弄他,他就是死不離開那個碗,那個碗是房仲公司附的四百日圓,這個盤子是我的愛只要一百日圓,所以應該要打破哪一個呢???還是就讓他維持現狀就好,我很難過我的可愛小盤就這樣跟那個有點醜的碗死死的卡在一起了。

 

DSCF9288.JPG

 

阿美橫町也有很多比市價更便宜的藥妝店,我在新宿歌舞伎町旁邊也有看到這間,沒記錯應該是同一間,幾乎全店都比外面便宜,只是都是賣藥品為主,保養品就比較少但是都很便宜,這個CUREL的卸妝凝膠不到日幣七百元就有了呢,可是我後來算一算還是買MUJI的卸妝油比較划算,哈哈。

 

DSCF9268.JPG

 

入口處也有一間小小的UNIQLO,小到沒有賣褲子呢,也沒有賣西裝,就是賣一些比較不佔空間的東西,好微妙的形容唷

 

DSCF9292.JPG 

 

我又買了米老鼠的T,日幣990元而已呢,而且有點舊舊的復古感唷

 

DSCF9271.JPG

 

旁邊有一間0101百貨公司,有MAC、JS、ANNA SUI的櫃,然後地下有@COSME藥妝店,有很多暢銷的排行榜呢,我摸了今年春夏CFD的單色眼影,我發現很特別,除了非常閃耀之外,又有很多不同的偏光就算是藍色眼影擦起來也完全不妖,讓我回台灣想包幾塊呢,地下二樓有MUJI跟GAP,MUJI好多五百元的男T呢,可是我沒穿過MUJI的T所以也沒買來穿看看。

 

DSCF9277.JPG

 

離開上野大概四點左右而已,我想去找BOOK OFF的二手書店,想要買一些美容的雜誌回家看,隱約覺得大塚站好像會有,結果是沒有的,但我發現了我留日以來,非常重要的一個東西!!!

 

DSCF9274.JPG

 

那就是百圓商店!!!重點是在有賣生鮮商品的百圓商店,有賣蔬菜水果、鮮肉加工食品的百圓商店,真是太令我感動了,哭哭,馬上進去買了很多食材,可是今年日本菜價很高,果然沒有看到萵苣呢,可是有看到其他百元的蔬菜,還是很開心,而且這一站是我通學的其中一站,我有買車票的定期卷所以搭到這邊也不用在花錢呢。

 

DSCF9280.JPG

 

今天買這些五四三的東西,很多都是吃的,哈哈,等到大家自己住還要自己開伙就知道了,真的出門都在看便宜的食材呢,今天也買了MUJI的敏感肌化妝水清爽型的,400ML 980日圓唷,雖然清爽型的擦起來很像水而已,但因為手邊都是稠狀的,早上用會覺得有點膩膩的,所以就想找完全水狀的化妝水,MUJI就是最便宜的選擇了,而且就算拿去學校上彩妝課的時候使用也不用怕害別人過敏唷,所以今天除了去踏青之外,剩下都是在買食材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