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121.JPG

 

091130(月)   橫濱   多雲     最高氣溫11℃    最低氣溫7℃ 

 

DSCF2094.JPG

 

預定集合時間是11點10分,昨天晚上先買了半價便當打算當做今天的早午餐,因為運動會到三點左右吧,要是我沒吃飽隨時可能會昏倒吧,買到了好久沒吃的烤雞排便當呢,真是太好吃了,就算今天是運動會也要風光明媚才是王道,所以也用了假人皮1028底妝想說要當全場最耀眼的運動選手?

 

先坐電車到橫濱站後,在走到西口換巴士,巴士還真不便宜坐不到十分鐘就要210日元,很快就到了今天運動會的平沼紀念體育館,還真是有點歷史了呢,到了線在都沒看到班上的熟面孔,等到了點名時間,我看到今天的堀內老師拿著班牌很無助的樣子,看到我好像看到天皇一樣開心,結果就是今天全班只有我一個人來而已,之前在選比賽項目時很愛打嘴砲的濫同鄉人也沒來,還在那邊亂指定誰要參加什麼什麼,結果都沒來,火雞也一樣當初說要參加什麼什麼,結果也都沒來,感覺我來參加了,明天到學校還會被笑的感覺。

 

DSCF2109.JPG

 

說是運動會也沒那麼嚴重,接力也大概是來回跑一百多公尺吧,大家還真拼命呢

 

 DSCF2151.JPG

 

這個是多項混合的趣味競賽,我差點就要參加這個,我一點也不想爬,不過今天只有我來,我什麼都不能參加

 DSCF2169.JPG  

 

我只參加了最後的拔河亂鬥,不過就是要參加的自己下去,就分兩邊來拉,拉的我手都要起水泡了,矜持很久但還是輸了,老師也跑來湊熱鬧一起拉就是了,除了這個時間外,我都坐在上面放空,早知道帶些雜誌來看呢,最後頒獎當然我們班沒有獎,不過老師拿到一包別班給他的巧克力就跟我一起SHARE掉了,我想這是今天唯一的收穫吧,回程原本想坐小黃,因為四個人還比電車巴士便宜,不過沿路走都沒有,最後索性走回來了,我想這才是今天運動會的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