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729.JPG

 

091125(水)   橫濱   晴後轉雲 最高氣溫16℃    最低氣溫11℃

 

今天班上人不多,金珠夫婦自從考上大學後就沒來了,東北妞似乎跟男友吵架也沒來了,火雞最認真每天搭兩個小時的車來上課,給他一個愛的鼓勵獎,撇開這女人真的很煩之外,每天來回四小時的通勤真是夠拼了,今天又再講運動會的事我終於換了一個比較適合我的運動,就是兵乓球,不過是拿著球拍頂著球來回走吧,那我要去拜託JS贊助我一套適合這項運動的服裝,有雪紡紗為佳來點蕾絲也不叫過份。

 

DSCF1717.JPG 

 

今日午餐是漢堡肉定食!!!

 

下午陪了台客去橫濱辦手機,走了二十分鐘比想像中近一點點,不過手機好麻煩,因為台客問題很多,我都要翻譯但偏偏我日文就也還好而已,台客很擔心很多錢,所以只有開啟通話跟簡訊的功能,大概我跟店員確定了五次以上了,買斷手機九千八,第一個月有登錄費約三千台幣含基本料金,之後每個月是九百八基本料金,一年後他回國解約不需再負任何的違約金,過程很狼狽,因為台客誤會了店員的意思按錯金融卡密碼,店員還跟銀行聯絡對過資料才可以辦,不過最後有拿到一張卷是可以申請前五個月免基本料金的,不過我也不清楚是怎樣,明天他自己會再去一次,那邊有中國店員就是了,可惜我們已經辦到快結束他才出現。

 

然後我有一天可能會拿手榴彈塞住住三樓那個王八的嘴(就是說我煮的菜都很怪的畜牲),可能是民族性唷,他們很喜歡貶低我們,今天陪台客辦完手機,台客拿手機問我日文,我說那個是簡訊的設定,三樓的那王八用一個自以為是的口氣說:你們有辦簡訊??真是厲害呢。  我就說:辦簡訊有問題嗎?你沒辦嘛?   他說:我有啊,不過我是同一間公司互傳不用錢的。  我就心裡先問候他家祖宗180代後,使個眼色給台客看,我們馬上用台語對話就是了,簡訊這東西是很了不起的嘛,我想不透他們一點也不謙虛的民族性是從哪學來的,真是位他們感到可悲,也難怪大部分的日本人總是對他們有著那麼一點的意見在就是了。

 

我有遇到好人,像是韓國裔中國人金太郎先生人就很好,昨天我說要拿人家給我的洗面乳給他,叫他來找我拿,他還帶了一包韓國的咖哩送給我,感覺也比他們有智慧多了,上次那個王八問我怎麼不念大學,我說我在台灣大學畢業了,他就說你可以考大學院(日本研究所),我就說我不是讀書的料,我想快點念完專門快點回台工作出人頭地,他又擺那張泡過水的死人臉說:你確定你只唸一年書就可以出人頭地嗎?

 

說真的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出人頭地,但我確定的是你長這樣,不要說出人頭地了,就算出門買菜都會被車撞,以上。

 

心情很好,哈哈。我搞的清楚我自己在幹嘛就好,還輪不到你一天到晚叫我承認我是不是中國人的無聊人來給我結論。

 

 DSCF1732.JPG

DSCF1734.JPG 

 

從橫濱走回戶部要二十分吧,回家想到明天早餐要開天窗了,才又走二十分鐘去百元店買,來來回回來來回回來來回回,從早到晚我今天走了有兩個小時多了路了吧,小腿已經沒有知覺了,哈哈。

 

DSCF1737.JPG 

 

晚餐不管那個王八的意見,我還是吃我喜歡吃的東西呢,晚餐是可樂餅在百元店買的三塊一百圓,裡面就是馬鈴薯呢,可是很好吃,把竹輪也煎一煎灑上沒有很愛的飯友一起吃了呢。

 

DSCF1744.JPG 

 

終於把你買回家了,我的小寶貝,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在意你,自從上次在川崎看到你後就很想買,回家查了評價也還算不錯,雖然很多人在台灣用有點黏,但我想我在這邊一定可以用的很爽吧,跑到第三間藥妝店才買到820日元 40ml包裝的價格,前面兩間都是1080日元呢,台灣是890元 100ml的,所以算起來差不多一克便宜了1.5元左右,嘿嘿,40ml剛好符合我喜新厭舊的初戀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