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59.JPG

 

現在日本開架最喜歡的VISEE化妝品,很久之前台灣高絲專櫃有賣,我還記得是濱崎步代言的,那時候的DM還留在台灣呢,只能觀望而已當然買不起,後來到日本旅行時變成倖田來未代言了,中間還有換過誰我也不知道,兩年前買的睫毛膏還捨不得開,我想應該就讓他永遠都不會開封了吧,現在的代言人我不知道是誰,哈哈,可是我還是很喜歡看VISSE的東西,感覺跟甜美風格的日系品牌中,多了一點酷酷的感覺,感覺就是涉谷的辣妹愛用的牌子,不過化妝品要怎麼發揮效果都是看個人了。

  

前幾天買了兩樣單品,一個是五色眼影盤另一樣是感覺沒有很熱門的眉筆,不過卻是個好物呢。

 

DSCF1668.JPG

 

前幾天日記有寫到它的特色就是極細,VISEE櫃上還有一隻是斜口的吧,但我很愛極細眉筆原價700日元,我是以七折價入手的呢,合台幣加稅約180元左右,這種極細眉筆就是拿來畫眉尾用的,拿來填滿毛流好像很浪費,可以搭配像圖中的比較一般尺寸的使用,VISEE就專門畫眉尾就好。

  

DSCF1503.JPG  

 

我是買灰色的比較適合男生使用,應該還有咖啡色跟亞麻色的唷,它的持久度還不錯,但其實我有用秘密武器讓眉毛幾乎不會掉,就是在畫完眉毛後,使用MJ的黑色眼線液疊一點點在眉尾,當然不可以直接疊會出現武士的眉毛,要先在面紙上壓到微微溼再描最好唷,開架也有液狀眉筆啦,然後植村秀也有出眉膠,但我下一個想要買的東西是媚比琳的眉膠唷,他還有附一隻刷子,我試用過很多次都沒買,因為算成台幣要四百元左右,等到台灣有進再買好了。

  

 DSCF1644.JPG    

VISEE グラムハント アイズ G-4 ピンク系  1800日圓

 

終於要進入今天的主角了,VISEE的五色眼影很受大家的歡迎呢,有好多顏色讓我好猶豫,最後挑了這個有點甜美但又酷酷的粉紅色,最近買的粉紅色就是INTEGRATE深邃耀眼盤,都好幾年了,再來就是去年的LUNASOL聖誕眼影盤了,其實跟這一盤有那麼一點像,只是這盤不像LUNASOL那麼溫柔婉約就是了。

 

ESE2.jpg

左邊是正常室內光拍攝,右邊是閃光拍攝

EYSSHOW.jpg

左邊是正常室內光拍攝,右邊是閃光拍攝

雖然是粉紅色系眼影,但又充滿金屬光澤呢,從上而下是ABCDE因為忘了做後製,嘿嘿。

DSCF1510.JPG 

 

使用了B色最淺的粉色打底,粉質很貼很細緻是基本款了,顯色度也不錯,上起來因為亮片不會很大顆是細緻的金屬光,所以也不會拋拋的,粉紅色眼影中其實帶有有點點金色感唷,有一點虹光的感覺。

 

DSCF1525.JPG

 

使用C色的中間色上在眼摺中,這一色是有點深梅子色,而且有比較明顯的珠光,但夠深也不會拋拋的。

 

 DSCF1538.JPG 

 

上了D色的最深色帶紅感的咖啡色,跟去年LUNASOL好像唷,嘿嘿,好啦,我承認兩盤算是好朋友吧,哈哈,不過我還是要堅持偏光感不同的,只畫完眼影好虛唷。

 

DSCF1559.JPG

 DSCF1550.JPG

 

馬上加上黑色眼線跟睫毛膏,眼頭的E色很美,是粉紅色偏光的碎鑚打亮眼頭效果很棒,也可以疊在眼影中央讓眼型更立體,A色就是低調的打亮眉骨色這樣,感覺雖然是粉紅色眼妝,卻感覺滿有個性的呢。

 

 DSCF1575.JPG 

 

要個性就要做到底,黑嘿,使用E色的粉紅色碎鑚色打亮上眼皮前半段,D色深紅棕色畫在眼尾,黑色眼線膠框住全眼,這是我前天在電車上偷看少女的眼妝想試看看,假睫也是上次的眼尾加長的那一款呢,單看眼睛特寫好像很誇張,可是日本妹很多都化這樣,可是他們跟台灣不同的是,他們很敢化,這樣的眼妝就會畫上甜美的粉色腮紅跟裸唇,台灣女生就會腮紅很淡很淡,唇部也不會刻意去化成裸唇色,感覺就是差在這邊吧,只是台灣女生真的漂亮滿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