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213.jpg

091116(月)  橫濱    陰天 最高氣溫17℃    最低氣溫12℃  

 

今天冷了,穿了扣不起來的大衣出門覺得有點會不會穿的太誇張,結果在路口看到一樣的打扮路人,自己就覺得安心一點,不然原本是要回家換衣服的,說來說去還是怕被當作奇怪的人,今天上課前老師講了一個我聽了很不高興的通知,居然月底要辦運動會,還要自己去車站搭巴士去體育館,然後到館內還要換一雙比較乾淨的鞋子,不能穿原本穿的那雙,真是有夠麻煩的,在當兵前我很討厭運動,當兵後有好一點,但還是不喜歡在不認識的人面前爆汗跟跑來跑去的,不知道在任性什麼的我。

 

好像有接力、兩人三腳跟拔河之類的吧,是有沒有這麼勞碌啊,還好我們班沒有人要打籃球,我壓根不會打籃球,雖然大家都會說只是玩玩,可是我連球都運不好了,想玩也有點困難,結論就是我真的很討厭運動會。

 

DSCF0648.JPG

 

中午是百元的炸魚排還有高麗菜,在白飯上灑了那個東西,正名不了解是什麼,反正是配飯用的東西就是了,七味唐辛子果然一點也不辣,又被日本人騙了一次。

 

下午從好朋友那邊聽到好消息,很為他高興,看到別人達成心願跟我分享的感覺真棒,不知道我哪一天才可以有同樣的心情跟大家分享呢,說實在我23歲了,等到我回台灣開始找工作就已經25歲了吧,很多人說這樣很年輕,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我年輕,同年的朋友很多在唸研究所不然就是在當兵,女生更不用講都在工作了,我還在這塊島嶼生存呢,哪天有能力自己也不知道,希望有時間快轉器可以讓我快點完成這邊我想要的一切,快點靠自己的雙手生存。

 

DSCF0649.JPG  

 

晚餐是中午在百元店買的豆皮壽司跟高麗菜,其實原本有另一塊魚排的可是我送微波時,拿出來看到好多油我好開心想說油都出來了,沒想到這麼多油,結果看到我的盒子被滾燙的油燒了一個破洞,當然我這樣魚排就不想吃了,怕會影響我的生命安全,所以晚餐就吃了這樣,當然餅乾也不會放過了呢。

 

DSCF0656.JPG

 

這是為了討厭的運動會所預想的服裝,還好有買一些休閒的衣服,我真的很不愛運動會啊‧‧‧

 

晚上跟一位妹妹聊天,因為他不想承認他是孩子的媽,所以要叫他妹妹,他說要跟我講一件事,說我聽了一定會感動到哭,我就做好心理準備跟面紙想說預備好這樣有攝影機才可以馬上tack到我的眼淚這樣,故事是這樣的:這位小姐在去年中的時候吧,懷孕了五六個月,這個時候我有跟他說:孩子不可能是我的吧!!這不是重點,然後在產檢的時候發現說,孩子體重過輕如果生出來可能危險性很大,這位小姐每天在醫院都很難過的在安胎。

 

他說他最期待的時候是老公下班,這個一般人都可以理解吧,可是他的意思是說,他期待老公下班後去看我的網誌看有沒有新增文章,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然後到醫院的時候再跟他講,讓他很開心這樣,所以重點就是老公是傳遞者,結果後來小孩子出生雖然是早產但是很健康唷,連醫生也嚇了一跳,現在已經一歲了,在我不自覺隨意寫的文章中放入一些有的沒有的梗,居然可以讓別人這麼開心,讓別人的心情變的很愉悅進而改變了身體的狀況傳遞這種心情跟小嬰兒,也不能百分百確定是我的關係,這位妹妹本身也一定有努力的,還有郵差老公也是呢,我最喜歡帶給別人歡樂了,如果大家都可以因為我的小小部落格偶而出現黃腔跟髒話而感到開心就太好了。

 

當然我會繼續跟安徽火雞還有自以為了不起了台灣同學對抗的,當然大家也要通知住在隔壁性無能的張伯伯跟對面離婚的李小姐一起收看,這個愛裝年輕的少男日本留學想開黃腔的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