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01.JPG

 091113(金)   橫濱    雨 最高氣溫13℃    最低氣溫10℃   

 

今天去學校果然天氣很冷,穿了毛衣跟排扣外套,結果到學校居然有點流汗了,走到三樓的教室,才看到門口貼一張教室變更的紙條,去回本館上課,結果是我們原本的老師請假吧,所以AB兩班一起上課,今天好死不死大家全員到齊,教室大概有三十個人吧,真是熱鬧的教室。

 

然後除了有些外國人不得我心外,我也覺得那個台灣人很讓我討厭,雖然我一開始就沒有很喜歡他了,就是個帥帥痞痞自以為是的人,每天說著要換車(我也沒看他開來過),説要念哪間大學還不是落榜,上課也都在睡覺,只要醒著就是在吵。今天我在跟中國同學聊天,他就兩度唷,這個行為做了兩次,直接擋在我前面,他就跟別人講話,我不知道他擋我的意思何在。第二次擋我,中國同學開口了,你幹嘛一直檔住他,我就跟著說應該是他不喜歡我吧,他也沒說什麼,可能想要搶我的版面吧,但我覺得不管在哪個國家,只要你是真心在跟別人溝通,而不是虛偽的只是在言談中想要炫耀自己有多行的話,基本上不會有人想要討厭你的,簡單的講就是像你這樣的人很可悲。

 

後來東北妞就叫我們倆個台灣人說台語給他聽,這位大哥一直說:你叫他講啦,我不標準,他從南部來的比較會講,台語是他們講的比較好。然後東北妞就說你們住的很遠嗎??他就說你想想一個南一個北當然很遠啊。但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遠,台灣就這樣大,高鐵一小時半就南北互通了,我覺得這位跟我來自同樣國家的人,居然也有這種無聊的南北想法,後來上課時中國同學跟我講說:我覺得他有點在酸你呢。我也覺得他在酸我,因為他一直強調他是北部來的,跟南部完全不一樣,當然大家不要跟著吵南北的不同,台灣就這麼點大啊,是能差到哪裡去,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只有外國人有討厭的,本國人的討厭程度更是不輸中國人妻,特別是明明是同一個國家的,我確會為了他感到羞恥。

 

DSCF0296.JPG

 

中午一樣是吃了漢堡肉還有炒蔬菜,就是把花椰菜川燙後,馬鈴薯送微波比較快熟,再用洋蔥跟蒜頭爆香後一起加下去炒,再用胡椒鹽增加味道就完成了,這幾樣丟在一起也還滿好吃的呢。

 

 DSCF0306.JPG

 

這是個是下午吃飽後去逛小超市的點心,因為明天就過期了所以只賣日幣50元唷,是裡面有草莓奶油的長條泡芙呢,天氣很冷吃起來就是冰冰的,也太好吃了。

 

DSCF0322.JPG

 

下午昏睡一下聽到有人敲門,又沒說是誰,我就不想起床,結果又敲了,我就打開門看到是日本宅急便來送東西給我,真是不好意思,我的保養品用完了,自己本來就很愛用的網路醫藥品牌水水肌膚的V大哥要援助我,太令我感動了,結果就一口氣送了這些可以讓我在日本安心很久的保養品,很多都是我用過有再回購,特別是油脂調理精華液,救了我多年前用錯誤卸妝油的爛臉,我來日本沒有帶周保養用的去角質產品,所以我的粉刺又在蠢蠢欲動了,我都會在化妝水後擦這罐調理精華,再開始擦別的東西,一樣可以達到抑制粉刺的效果呢。而且這次我厚著臉皮幫大家凹了一些贊助小禮品,不過要等一陣子用的有心得再跟大家報告,感謝來自台灣的物資救援。

 

DSCF0318.JPG 

 

冰在冰箱的冷飯還滿乾的,所以都會送微波前灑一點水再加熱這樣就不會乾乾的了,不過這樣的飯拿來炒飯真是太完美了,今天的炒飯粒粒分明唷,加上滿滿的高麗菜很快就解決一餐了,明天是休假日應該會去川崎的book  off看看二手書還有二手的大衣吧,也得去找找毛毯呢,這幾天又更冷了,不知道十二月會變怎樣,可能會看到雪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