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75.JPG

091112(木)   橫濱    陰天 最高氣溫16℃    最低氣溫11℃

 

昨天下了一天的雨,今天雨停了,取而代之的是冷冽的空氣凍結著橫濱的街頭,手機鬧鐘總是設定三個時段的我,第一個時間是7:45鬧鈴是倉木麻衣的我所不知道的自己,是高絲丰靡美姬粉餅的廣告歌,我總是會再賴床一下,因為我的床在上舖要我一大早爬那個冰冷的階梯會滿痛苦的,加上我沒有忍者般的好身手也很難從下面跳下來,重力加速度很有可能讓我穿破地板直接通往一樓。

 

8:00通常才是我起床的時間,鬧鈴是早安少女組的無可奈何追夢人,是最近早安少女組出的歌曲中成績還過得去的,初登場第一名銷售量七萬張左右,每一句歌詞都在寫我,應該是製作人淳君幫我寫的吧,八點才會從扭轉一下身軀,無可奈何的爬下床,盥洗一下就拿著麵包跟牛奶去弄個早餐了,已經吃了一個月的吐司家花生醬或是巧克醬但我一點都沒有膩煩,反而還是很期待每天早上可以吃到花生醬呢,一邊吃早餐一邊看一下大家的留言,如果有男女糾察隊的影片也會看,最近迷上看男女糾察隊,可惜我一直找不到青木去走巴黎時裝秀的那幾集,一開始是看春菜愛第一次上節目就惹哭大家,後來又看了泡沫青田出了單曲JESUS,真是太令我感動了,讓我都忍不住在房間表演JESUS,剛剛看的是諧星戀愛小說大賞,看的我又哭了。

 

8:30我的手機會震動一下,好像是在提醒我該去上課了,但這個時候我應該差不多在擦眼部遮瑕膏吧,都會拖到50分才出門,反正9:10才上課,慢慢走都來的及,今天到了教室也差不多就兩三個人,大家都會慢慢倒來,大家都有打工,其實如果有賺錢的話,我覺得也不錯,隨便聽一個人的薪水都是台幣五六萬呢,可惜我的簽證不能打工呢。

 

  DSCF0287.JPG

 

中午的午餐是昨天下雨天才有的半價便當,炸物是蚵仔,我是不會很討厭這個,但也不會沒事想去吃蚵仔就是了,裡面還加了我自己弄的高麗菜,中午作飯跟韓裔中國人金先生,我都叫他金太郎,跟他閒聊問他打工怎樣,他說現在他從下午四點半作到半夜兩點,是有沒有這麼拼,這樣一個月下來薪水可是很可觀的,足夠讓我在百貨公司當作是VIP了吧。

 

DSCF0293.JPG

 

昨天買的便宜雞肉 想拿來炸一下,五點的時候先拿去醃,就隨便放了醬油、胡椒、大蒜跟洋蔥,我不想為了這個再去買一包糖就是了,到了六點半去作飯,想吃洋蔥蛋,順便把醃的肉沾了蛋汁再去沾一下麵粉再炸,有上網查過連炸粉也有比例,但我沒有要開博勝殿所以能吃就好了,囉嗦的中國室友又在碎碎念這樣直接沾是黏不住的,大聲的在那邊說他做過很多次,他怎麼會不知道。但我想你應該沒有我這麼有腦還先醃過,沾粉前也有用蛋汁裹一下吧。

 

出來的成果還不錯呢,除了有些沒沾均勻外,其實都還過得去,囉嗦的人看到好像有點吃驚,但我不想跟他講話,我就上樓吃飯了,這個地方雖然房租有點貴,設備是都有只是很兩光,但我還是活的下來,這些無腦的囉唆人也是我生活中的小菜罷了,看了天氣預報,明天看來是更冷了,十二月不知道會變怎樣呢???對了,今天心血來潮,把變色片戴上去了,拍照起來真自然,牌子是台灣買的到的康生季拋,推薦過滿多次了,但我戴灰色就很糟糕,沒事真的我不要戴灰色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