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220.JPG

091111(水)   橫濱    雨 最高氣溫18℃    最低氣溫16℃   

 

今天是陰雨綿綿的一天,怎摩可能只有16度,我連睡午覺都開暖氣了。一大早到了教室只有我跟另一個男同學,過了十幾分鐘才陸續有人過來,雖然有人覺得寫別人的事好像有點不太好,我自己也這樣覺得,只是他真的真的真的讓大家都沒辦法忍耐呢,今天上課又有事了,老師只要教了一個東西,他就會一直不斷的不斷的提出意見,大家都很安靜因為沒辦法插進去。

  

輪到我造句的時候,就是要講一個東西是再中國可以稱作第一的,我沒想太多,因為中國地名能講的被講完了,我就隨便講了一個,蒙古的大自然環境是全中國最好的,但我根本就不知道蒙古長怎樣,只想到牛跟羊而已,結果這位美麗的小姐又很有話講了,就說:ㄟ,蒙古啊,大自然環境也不怎麼樣啊。這種話,我就說現在只是上課,你不需要這麼認真。真是受不了,後來我原本坐他旁邊,下課別的男同學在抱怨他,他們那邊有空位就叫我坐過去,老師說我怎麼換位置,同學就說因為那邊太吵了,老師就說,吵是很吵可是這教室這麼小,換到這邊也沒用吧,當然那位小姐不在場。

 

 

總之,我真的很討厭他,他的事蹟每天都有新聞發生,上課到又說到車子的事,這位美麗又有氣質的美女就說,車子果然只有BMW我比較喜歡,其它的都不行。如果真的很喜歡的話,將來再用燒的吧。

 

DSCF0243.JPG 

 

一直下雨的橫濱真討厭,回到家快點煮了沒加什麼料味增拉麵暖暖身體比較實在,這幾天都沒買什麼菜呢。所以晚上買晚餐前就去買了些菜,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又有半價便當了,買了一個明天當午餐吃,今天的高麗菜也好便宜只要58日圓還有花椰菜一朵50日元,還有雞肉439g  170元不到呢,好久沒吃真肉了,趕緊也買了一盒,當然雞蛋吃完也買了,今天菜錢花了好多啊,可是可以吃好幾天吧。

 

DSCF0248.JPG 

 

晚餐很豐盛,因為壽司也半價也買了一盒,但我白飯就有弄少一點點了,我可不想我把我自己吃到破產呢,晚餐是花椰菜炒雞肉,這完全是我自己亂做,就是先把肌肉切丁放入醬油跟蒜頭醃一下,先去把花椰菜川燙過,再用炒鍋放些油把醃過的雞肉去煎一下,加一點點水蓋上鍋蓋,最後把熟的花椰菜跟黑糊椒鹽一起炒一炒就好了,今天就沒有吃到雞肉的腥味了,可是有點鹹就是了。

 

 

這幾天要開始研究雞肉的料理了,總不能又去煮咖哩吧,不過至少比某個弱智的室友好多了,每天中午都要煮咖哩,今天看他在平底鍋放了水去燙馬鈴薯,然後就把白菜丟進去說今天要煮野菜的咖哩,這不到三分鐘的時間,他罵了應該有三十次的操,我不懂他,我只知道高麗菜不必這麼早放,還有它瘋狂的把馬鈴薯壓碎,這樣煮完的咖哩根本也吃不到馬鈴薯了,看他每天中午都在煮咖哩,把鍋子弄完也不洗,很想讓我飛踢他。

 

 

PS.今天有一名姓雪的職業婦女說都不看我網誌了,他的意見表示說文章標題都寫日期而已,他工作繁忙不能每天看,所以會LOSE掉幾篇會忘記看到哪,所以為了廣大的職業婦女同胞,我決定加個標題好了,除非是太沒有梗的一天才不會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