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03.jpg 

從昨天晚上某個人跟我講高雄新光已經可以預購產品了,我就去看了線上目錄,看到了一組產品是我想了好幾年都一直很想要的東西,不過買不到,唉。這是一個很大的打擊,還是先講講因為受到太大打擊就去亂晃買到的戰利品吧,唉,還是很想要呢,等等在跟大家說到底是什麼東西讓我想了那麼多年。

昨天晚上跟好久不見的MINI去巨蛋吃了空廚,吃的還滿撐的,為了消耗熱量 所以還是要去走走逛逛,我們先從一樓的化妝品逛起,我現在自認為已經很少很少會去衝什麼新品了,開架出了一堆新色、新品都沒辦法讓我掏出錢購買,好像什麼顏色都有了,現在多半是往逸品的部分去購買,先跟MINI去逛了JS有新出粉餅的特惠組,MINI本來就有想要買那塊粉餅,有兩種的特惠組,一組有搭保溼噴霧跟飾底乳加粉餅似乎就兩千多吧,一組就是粉餅加小罐的飾底乳就賣一千五百元,我建議MINI買一千五的就好,反正重點在粉餅嘛,保溼噴霧噴了也不會變成大美人,不必要買到JS的。

很快的就結帳了,一開始在櫃上小姐都不理我們說,可能我們看起來很窮酸吧,我們還一直問對方說是不是我們看起來滿窮的,總之最後還是買了粉餅,妙的是小姐結完帳從一方走回櫃上時,我跟MINI都看到他的臉非常之疲累加不爽,讓我們都受驚了,反正有買到就好,還是快點離開這個是非之櫃。後來經過PAUL & JOE,因為他們家本來東西就不便宜了,所以我也沒啥買過,加上又漲了很多,當然我跟MINI就不大會考慮買了,只是小姐很熱情的給了MINI週年慶的DM還解說了一些特惠組,我就跟MINI說如果JS有PJ的十分之一就好了呢。

091002.jpg

↑↑↑空廚是沒有特別好吃↑↑↑只是份量還滿大的,可以吃很飽↑↑↑

後來離開一樓後,就去大創跟康是美晃晃了,康是美出了KATE的新品,我們兩個一致認為KATE的三叉眼線液筆是個很偉大的發明,應該要買一下的,但在手背上試用後發現好像眼線液容易散開,就算我擦了粉餅在手上再試化,還是會散開,感覺像手背上有很多小蟲蟲一樣,因為他是延著肌膚紋理擴散的。新KATE眼影好清淡唷,沒興趣,LAVSHUCA的新眼影不過是包裝厲害了點,顏色沒什麼了不起的,也沒興趣,讓我有興趣的反而是LAV的眉筆,蕊還滿細的畫起來也很順手呢,只是也沒那麼缺就也沒買。

到了大創我推薦MINI買了下睫毛的假睫毛,有網友跟我推薦九宮格眼影,我也意思一下買回家玩玩,有三、四種配色吧,我挑了比較可愛的顏色。還買了一個看起來異常柔軟的蜜粉撲,感覺用了會有幸福感,反正不過39元就買了,這一天沒花什麼錢,重點在跟MINI聊了好久的天啊,嘴都沒停過就是了。

今天買不到我想要的逸品後,就去小屈、寶雅晃晃,再寶雅買了特價75元的耳機麥克風唷,是我要用SKYPE要用的,希望不是便宜沒好貨,還買了夾腳拖鞋只因為我覺得這個款式滿MAN的就買了,重點在小屈呢,先去一心路的小屈居然只買了MINI大推的蜜妮沐浴乳43元,我已經有用過櫻花的了,用起來也是很有幸福感,想挑個防曬BB霜給我媽,滿適合她討厭擦太多東西的個性,不過一心小屈看到的BB霜都不是我滿意的價格。後來到了瑞隆的小屈,再MIISSHA的櫃上看到價格滿不錯的迷炫完美BB霜SPF42 PA++(50ML  NT.490),可是只看到健康膚色,到了一樓才找到了自然膚色,我想買這個送我媽她應該會很開心吧,然後小姐人很好唷,還問我有沒有再用刮鬍泡,可是我又不是葡萄姐姐,本身的鬍子量非常少,小姐就拿了一罐小罐的冷洗精送我呢,剛好我用的到真是太開心了,我馬上就被一罐冷洗精收買了。

IMG_0752.JPG

唉,這就是我想要的逸品組合,一直很要用RMK的底妝呢,想要體驗看看隔離霜加水凝粉霜的魅力,已經想買RMK底妝好幾年了,但都沒下手(那這幾年你都在幹嘛??!),昨天看到有人已經買到這組了,我還去找了很多試色的文章,才發現說原來我已經用過小SAMPLE寫過文章了,只是當時膚色白很白皙用102滿OK的,妝效我也很滿意啊,不過經過當兵的摧殘後現在用103會比較適合我,今天也開了朋友送我的試用包是103的看起來顏色很深,推開後就是我的膚色了。

也考慮到要是幫別人化妝用這個顏色好像太深,要不要再買另一組水凝粉霜送隔離乳15ML特惠組呢,就一罐拿101另一罐拿104,我要用的時候就各一半混色應該就是我的色號了,以後幫別人化妝也只要帶這兩罐色號的粉霜出門就打遍天下無敵手了,可惜的是到了新光還領了錢要買的時候,小姐跟我說叫我要排隊,這幾組都是排隊商品,唉唉,我聽了之後還滿難過的,逸品又再次的離我而去了‧‧‧

隔離霜好想要啊,看過yuki的文章後更想要了,感覺就是擦起來膚色不會有明顯改變,可是再上底妝卻會變的相當服貼,而且送的誘色口紅是想要給我媽的,為什麼一定要我去排隊,哭哭,那個時候我已經沒辦法去排隊了說,真是的。其實我差點想去買奇可俏可的水凝粉霜感覺是一樣的東西,可是可是該怎麼講呢,大家應該會懂得少男的心情吧。

以上就是我這兩天的日記‧‧‧還是很想要那組RMK啊,而且也等不到之後了,我在十月七號前就要得到他,哭哭‧‧‧

然後今天是中秋節,不過我們家很久沒有再烤肉了,就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