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67.JPG 

應該全世界的人都認識這一盤88色眼影盤了吧,這一盤的CP值頗高,很多彩妝愛好者都很強力推薦它,這一盤是我位在遙遠的彼方秘密情人寄送給我的,讓我很感到溫暖開心,這一組眼影盤的優點當然就是顏色夠多,想畫什麼樣的眼妝都化的出來,推薦給初學者也很不錯,除了可以練習彩妝外,還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然後再去買自己認為有品牌的眼影,我是還沒有拿出去幫別人畫過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說。

有些人會介意它MIC不過我是不在意,反正化的漂亮就好了,有些人會把它拿去考美容執照,我是覺得你自己順手就好,因為顏色很多最好你考試時不要忘記顏色,不然畫出來主題偏差就沒分數了,在來你也要生一張合格標籤貼上去才是呢,不然我是不會拿這組去考試的。

也沒有要詳細介紹這一盤的意思,就是拿這盤化了幾個風格不同的妝,給大家看看,不過我沒有特別去記用哪個顏色,就看看就好啦。

IMG_1421.JPG

『深邃的裸眼妝』

眼影盤中有很多大地色系眼影,我挑了三個顏色,有提亮的膚米色化滿整個眼窩,讓眼皮乾乾淨淨的,再用了中間咖啡色畫眼折,最後再用深咖啡色疊上眼線,讓眼妝更自然呢。

IMG_1442.JPG

『元氣綠眼妝』

我個人很偏好綠色眼影唷,88色眼影盤中也有各種不同色的綠色,有比較霧面的也有帶一些珠光的,我先用比較淺的黃綠色打底並加強眼頭部位,再用草綠色化眼折跟下眼影,感覺離大自然又靠近了一些??!!

IMG_1474.JPG

 『甜美粉嫩妝』

這不是我的風格,自己看了都害羞了說,是用粉紅色化上眼影,為了增加顏色的飽和度跟光澤感,有用ANNA SUI的亮眼膏打底唷,再疊上粉紅色也太美了,我都覺得我像HELLO KITTY了,下眼影就是用粉藍色化在臥蠶的部位,這種眼妝真的不是我的風格,不過是也滿可愛的啦。

IMG_1522.JPG

『魅惑女爵妝』

這種妝才是我的風格,第一次化沒有化的很好,先用黑色眼線膠化上下眼線在往後拉長,最好可以暈開一些,再疊上酒紅色跟深紫色,慢慢疊上再往後拉,講的簡單化起來很難,所以我也沒化好,遠看是還好效果不錯,近看就破功了,這個妝的靈感來自最近常看到的女爵眼妝,用紫色系拉長眼型,變的很有氣勢又有女人味呢,只是還沒看到路人化這樣出門。

以上幾個眼妝就是用88色眼影盤畫出來的唷,我個人是很推薦這一盤啦,顏色也算是滿飽和的,如果覺得不夠飽合可以先用UDPP或是眼影霜打底唷,我個人是偏好用ANNA SUI的亮眼膏啦,只是這一盤88色眼影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我想應該是網拍吧,推薦給想要化出各種風格彩妝的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