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003.JPG

個性很開朗的少女,原來看我部落格的少女都這麼開朗嗎???原本看照片以為是文靜派少女,不過被他的開朗給嚇到了,我覺得他本人比照片還要漂亮唷,尤其是他自己部落格的照片,嘻,化妝到一半覺得他長的像郭采潔呢,聲音也是甜甜的感覺,所以化的妝我也是想說強調出原本的美貌就足夠了呢。

IMG_0217.JPG

她的皮膚非常的白,白到我手邊的粉底色號要用最淺色的,因為他皮膚很白皙有點沒有血色,所以用的底妝顏色會比原本的深一點點,感覺才不會像白面鬼呢。五官的話就是雙眼皮大眼睛,長的很工整,不需要太多加工就很漂亮了。

IMG_0306.JPG

先擦了媚比琳的羽透光保濕隔離霜打底,再用MUF的水粉霜上了幾層底妝,因為這罐質地很薄,模特兒有以前亂擠痘痘的痕跡跟一些天生的小斑點,後來再用好萊烏的秘密粉底加強在瑕疵處,並遮蓋黑眼圈唷,全臉刷上粉霧感的路華濃蜜粉餅定妝。

IMG_7658.JPG

眼妝用的是BB的限定新品裸彩風華眼影盤唷,自己花錢買的東西之後會在補上心得呢,我只能說BB出的眼影盤都是一定要擁有的東西呢,化之前有先用UDPP先打底讓裸眼妝的眼影更服貼顯色,因為這盤也滿清淡的,只是它的質感真是無可比擬啊。

IMG_0219.JPG 

眼妝化法就是先用眼影盤中最淺色打底,眼影盤照片中的第三色畫眼窩部份,眼尾加強的是最深的深咖啡色,眼頭則是亮銀色提亮呢,化法很簡單呢,只是要比較細心一些,不然一失手就變大濃妝了。

IMG_0222.JPG 

再畫眼影前有先用媚比琳的咖啡色眼線膠填滿睫毛根部,眼影畫完後也有再用深咖啡色眼影化眼線讓線條感更柔和,戴上自然型的交叉假睫毛,再用MJ黑色眼線液化很細很細的一條眼線,讓看似簡單的眼妝中多了一些用心,看起來也更自然的深邃呢。

IMG_0230.JPG

唇彩用的是中規中矩的INTEGRATE的BE PINK色系唇膏,再疊上一些淺奶油色的KISS ME凡爾賽唇蜜,讓唇色淺淺粉粉的。

IMG_0250.JPG 

腮紅當然是植村秀的人氣色33E巨乳腮紅,這個顏色是每個人都應該要擁有的一塊腮紅唷。

IMG_0290.JPG

模特兒們總是說我把她們的臉拍的很大,其實是想把臉上的妝拍的清楚啊,然後其實最後跟我ㄧ起合照後,臉就會變小了啦,嘻。

IMG_0281.JPG

感覺有像新生代的清純女星吧,不過個性倒是很開朗呢,後來還一塊去吃了火鍋。

IMG_0277.JPG

跟我合照就有小臉效果了啊,真是的唷

IMG_0282.JPG 

以上,希望大家可以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